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刘雯被扒和刘亦菲用同一个保镖 这人是什么来头?

2018-04-19 22:42   https://www.yybnet.net/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明星现在出席活动都需要带保镖,一是因为带着保镖,感觉派头比较足,再一个,有时会有疯狂的粉丝,如果伤害明星就不好了。你看,最近刘雯亮相某活动,你们都知道,刘雯身材很魔鬼,颜值又高,万一有男粉丝要靠近刘雯,刘雯可能会受到惊吓。所以,刘雯带着保镖出席活动。

很多人看了以后,觉得刘雯的保镖很抢镜,似曾相识的感觉。后来有人说,这不是刘亦菲的保镖吗?没错,刘亦菲之前在一次活动上,被男粉丝吓坏了,后来就带着保镖。这个保镖叫钱益群,是明星御用保镖,因为长得五大三粗,加上又十分绅士,所以备受明星信赖。

钱益群自己在微博的画风也很有趣,比如各种小粉红元素,十分可爱。很多人觉得这样一个大汉,居然内心是小公主,反差太大了。而且他和很多明星关系不错,和刘亦菲还玩自拍,跟孙俪也有很好的友谊,一传十,十传百,就成了明星争相聘请的保镖了。

其实,给明星当保镖不容易,内地的保镖不能带枪,大多数时候是防御和观察,防止激动的粉丝伤害明星,有些时候还要预判,真的很辛苦。不过,明星保镖收入还是可以的,有时穿着黑西服,戴着墨镜,也挺炫酷的,这是一个不错的职业,还能天天和明星朝夕相对,你说呢?

新闻推荐

吉克隽逸“高级黑”雪纺连衣裙展示性感腿部线条

因一组比基尼照片登上热搜的吉克隽逸,日前助阵某汽车新车发布会,身着亮片点缀的雪纺碎花连衣裙,飘逸灵动。透视设计既清凉,透明亮钻细跟高跟鞋,又让完美的腿部线条若隐若现。荷叶边袖口女人味十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雯被扒和刘亦菲用同一个保镖 这人是什么来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