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小松日系Lob春夏甜美复苏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0 06:11   https://www.yybnet.net/

上期小松老师提过三款2018春夏活力发型,其中刘胡兰头受到了广大少女的疯狂打call,其实这款发型就是日系longbob,也是瑞丽、昕薇当家模特们上镜率最高的发型,看起来像是被隔壁发廊tony老师一刀切的齐度,搭配上不同的卷发造型,可以说是今年小花们都在抢着剪的发型了。

性感担当——刘雯

想在人群中像刘雯一样脱颖而出?那么她的最新发型你一定要Follow——超酷的刘胡兰头搭配微微的卷度,比起过往的长发高马尾来,不仅多了一些活泼,不经意间都能流露出一丝时髦感。

看着大表姐的照片,即使是站在路边随性的街拍,都能看出一丝性感味道。富有纹理感的发型清爽又自然,跟刘雯的气质简直再合适不过。

甜美担当——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的盛世美颜应该无需再多说什么了吧,“十元妹子”在新剧《Unnatural》中剪去标志性长发,微卷的刘胡兰头让她再次红遍社交网络。

每次看“十元妹子”的颜值,都感觉笑容比蜂蜜还要甜。换上微卷的刘胡兰头后,甜美中多了一丝小轻熟,随便一个眼神都能把人撩的不要不要的。

小清新担当——刘诗诗

虽然刘诗诗的头发如今越来越短,但在不少粉丝和网友的心里,当年longbob时候的诗诗才是颜值巅峰。

刚刚到下巴的层次BOB俏皮动感,十分减龄,少女感十足。层次感短bob重在飘逸空气感,会遮住一部分额头和脸庞,达到有修饰脸型的效果。那么不同脸型应该怎么选择刘胡兰头的卷度和造型呢?

宽脸妹子标配——空气感微卷

宽脸妹子面部最宽的地方一般在颧骨的部位,表姐刘雯就是很明显的高颧骨小姐姐。在发型的打理上,需要选择空气感比较足的蓬松卷度,不会让高颧骨过于明显,也可以让你的造型更加清爽哦!

圆脸妹子标配——齐下巴内扣造型

圆嘟嘟的脸型一看就会给人一种卡哇伊的感觉,齐下巴烫×内扣的cp,不仅会让你看起来可爱又乖巧,还会毛茸茸的显得头发很多,可以说是脱发少女们的福音了!

各位follow时尚的少女们快去小松造型看看吧!

新闻推荐

廖碧儿新男友被曝19亿买酒庄,女方急撇清称不知情

最近,刘恺威前女友廖碧儿传出新恋情,被拍到和约40岁的卢启贤同游芬兰。消息曝光后,廖碧儿很快就承认了新恋情:“好开心,我们开始交往有几个月了。”廖碧儿表示两人是在做慈善时认识的,并表示知道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日系Lob春夏甜美复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