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鲁豫又瘦了 这身材还敢说自己是“鲁小胖”?

2018-04-20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独家图文版权,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4月19日,陈鲁豫低调现身,再次瘦出了新高度。紧身牛仔裤的裤管很明显已经是mini size了,然而被鲁豫穿上后依然空荡荡的的。

这腿围,就连圈内著名的“筷子腿”唐嫣和“漫画腿”郑爽都得甘拜下风吧?

圈内那么多女明星都在嚷嚷着减肥,但真正瘦成制片人的恐怕只有鲁豫一个。即便穿着外套和长裤,一点儿没露胳膊腿,都一样能感觉到她身上没有一丝赘肉。

其实上次街拍中的宽松的阔腿裤比紧身裤更适合她。

前段时间,鲁豫还发文自称是“鲁小胖”,敢问贵圈女明星是不是对“胖”字有所误解?不看脸的话,这身材说是小学女生都有人相信吧?如何能跟“月半”扯上关系?女孩子瘦一点确实会上镜一些,但身材过瘦的话,上镜也不一定会好看。

自从换了减龄的发型,鲁豫的颜值蹭蹭往上升,不仅被网友调侃撞脸郭碧婷,曾经被多次诟病的“头大”问题也不再那么明显。

但头身比依然有点儿虐,究其原因,并不是头围,而是身体太纤细娇小,所以才显得头大。

太瘦带来的坏处不仅仅是头身比上镜不协调,整个人也会显得疲态。离开了电视里的打光和专业化妆师的大手笔,化了妆的鲁豫明显看上去也比做节目时疲惫很多。

曾经的鲁豫,为了减肥吃饭都数粒,现在的她有没有一点后悔?

最近,鲁豫的新节目也开播了,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机会应该也会变得更多,也会有更多人关注到她的身材。

想要减肥的姑娘注意喽,瘦不一定就等于美啊。健康最重要。

【饭后八卦】微信号:fhbagua

喜欢记得分享到朋友圈哦,么么哒~

新闻推荐

钟丽缇带女儿考拉露面被指发胖,其实她只是想为张伦硕生个孩子

4月18日,性感女神钟丽缇带着女儿考拉现身机场,两人穿着母女装,小考拉显得特别可爱。钟丽缇嫁给自己的第三任老公张伦硕之后,今年已经47岁,但她还是准备为丈夫生孩子,因为即使她现在有三个女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鲁豫又瘦了 这身材还敢说自己是“鲁小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