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林志玲露香肩大秀事业线 深V连体裤造型超美

2018-04-20 08:24   https://www.yybnet.net/

【图文版权归钓娱所有,独家发布于企鹅号钓娱,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今日,女神林志玲出席了某品牌活动,再次大展女神风采。

林志玲今日穿了深蓝色抹胸款连体衣,这件连体衣不仅是抹胸,还设计了V字领,让女神大秀了一把事业线!而更令人不得不佩服的是,这件衣服还是紧身设计,腰部处收拢,裤腿也是笔直而下,女神这大胸小腰细腿的身材比例,简直是完美!

林志玲在发型上也只是简单的将长发随意披肩,整体上的造型并没有十分的炫彩夺目,但女神这个魔鬼身材和她标志性的甜美笑容可以说是一百分满分了。

拉近一看,林志玲的脸上没有一丝皱纹或斑点,依然是光滑无瑕,且皮肤也紧致有弹性怕是连不少年轻女孩子都要羡慕不已。

志玲姐姐穿的这件衣服更是完美展示了她的美肩和锁骨,皮肤光滑又细腻,手臂上也没有一点赘肉。

就这么一件简单的衣服,让林志玲给大秀了一把自己修长又丰满的身材。

不过即便是再完美的身材,还是有些不足的,志玲姐姐穿着这件连体衣还是稍微的暴露了她有些隆起的小腹,看来就算是近乎完美的林志玲姐姐,也避免不了小腹微隆的缺点呀!

不过整体上看来,女神果然还是不一样的,站在那里完美诠释了“瘦成一根竹竿”是什么样子的。

而让人不得不佩服的是,这么瘦的志玲姐姐,却同时也有着傲人的事业线!看她轻微一低头招手,简直是风情万种,魅力不减。

新闻推荐

林允被尬黑却用5字巧妙化解,受周星驰偏爱是有原因的

“星女郎”林允日前刚刚过完22岁的生日,彼时久为露面的周星驰竟然出现为其庆生,让坊间大呼周星驰对林允真不是一般的关心和爱护,而林允出道这些年来,她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然而在今日早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露香肩大秀事业线 深V连体裤造型超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