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力挺前夫曾志伟没性侵,宝妈:他异性缘比刘德华梁朝伟都好

2018-04-20 10:31   https://www.yybnet.net/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

今年年初,一段2013年的采访视频聊出,视频中,蓝洁瑛指控20年前曾被曾志伟性侵。

曾志伟公司立刻发出声明澄清,但很快,一位叫韩颖华的“超模教母”站出来,指出曾志伟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她的学生也曾差点惨遭毒手。

因此,网友们纷纷声讨曾志伟,要求她“还蓝洁瑛一个公道”。可是圈中明星却大部分都表示相信曾志伟的为人,谭咏麟更指韩姨的出现“别有用心”。

后来曾志伟在儿子陪同下出席记者会,非常严肃地声明有关性侵的报道:全属捏造 ,自己一向尊重女性,他愿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调查。

此后,韩颖华一直没有拿出更有力的证据来证明所说,而事件的关键人物蓝洁瑛也始终未露面说明情况。

今日,曾志伟的前妻,艺人宝妈出席活动时,也被问到前夫曾志伟涉性侵一事,宝妈表示“我认识他48年,没断过交情,非常懂这个人,之前没出来说是觉得身分尴尬,他的异性缘很好,比刘德华梁朝伟都好,不需要做那样的事,但相信他日后会更检点自己。“

确实,网友们之所以始终不愿相信曾志伟是”好人“,正是因为他”不尊重女性“的案例实在太多了。看来宝妈还是很懂这位前夫的。

至于曾经与她女儿曾宝仪有过一段感情的黄子佼,最近传出喜讯,宝妈也表示大大的祝福,当场表示要包36000元大红包。她回忆,女儿和他分手后,大家还一直来往,到现在仍每年送礼。

宝妈原名王美华,12岁就开始唱歌,14岁签约歌舞团成为当家台柱,18岁时与20岁的曾志伟结婚,当时两人还举行了一场非常盛大的婚礼,不仅选了台北最高档的酒店,在香港也摆了一百多桌酒席,现场政商名流云集,星光熠熠。

婚后,宝妈放弃歌手职业,专心在家相夫教子。不过因为工作原因,夫妻俩经常不能见面,而曾志伟当年一心求事业,全然不顾家庭,这时已经生了两个孩子、才21岁的宝妈选择和他离婚,离婚后,两人始终保持朋友关系。

宝妈对前夫的信任可以理解,但是把前夫拿来跟梁朝伟和刘德华比,不会有点尴尬吗……?

微信号:ilovemisse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以学术的严谨看娱乐

最有料的娱乐研究者

新闻推荐

甜甜甜,这部剧又想骗我谈恋爱

前段时间还和朋友讨论,最近的韩剧都比较“丧”,《LIVE》、《我的大叔》主角一个比一个惨,感觉再看不到希望,就要绝望了......这种压抑的氛围一直挥散不去。但幸好《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力挺前夫曾志伟没性侵,宝妈:他异性缘比刘德华梁朝伟都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