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关晓彤零点送祝福甜蜜暴击来袭,原来鹿晗在你眼里是这样

2018-04-20 11:08   https://www.yybnet.net/

4月20日凌晨,关晓彤在微博送上了自己的甜蜜的生日祝福,原来是鹿晗在今天过生日,关晓彤和鹿晗自从公布恋情之后,就很少在公众场合秀恩爱,上一次还是情侣围巾引发网友关注。而一开始他的粉丝也不看好这段感情。

关晓彤晒出的这张鹿晗近照,很明显出自她本人的作品,鹿晗在她那里被梳上了辫子,带上了耳环,而且还是一脸的宠溺表情。虽然在大家面前,鹿晗由于不想表达太多的私人感情,很少会高调的晒出自己感情生活的照片,大多数时间会选择在自己空档期陪着关晓彤。

关晓彤的爷爷是她从小到大最喜欢和尊敬的人,她在平时发文的时候也曾表达过对爷爷追思之情,出身于名门世家的她,从小就受到非常优质的家庭环境熏陶,这也让关晓彤在自己的感情观里对亲情的追求非常执着,深厚的家庭背景造就了关晓彤敢爱敢恨的性格。这也成为她愿意和鹿晗选择公开的一个重要原因。

关晓彤和鹿晗的情感道路看上去属于非常低调的那种,没有那么多的风花雪月,一切都是很真实,鹿晗在关晓彤眼里也不过是她正常生活中的男朋友,并没有因为男朋友的名气大而加以利用。他也只是关晓彤平时一切喜怒哀乐分享的对象。

鹿晗平时除了事业和感情之外,另外一个爱好就是踢足球,因为从他上学开始就一直坚持的在自己空闲时间和自己一干朋友踢球娱乐,这也是他另一个释放压力的方式。相信今天鹿晗的粉丝也会送上自己的生日祝福。

新闻推荐

没有这些明星 就没有鸿茅药酒:陈宝国、张铁林都为它站过台

一次跨省追捕牵出了鸿茅药酒10年来两千多次的广告违法行为,曾为其做过广告的明星代言人们也因此被“牵连”。据媒体披露,这个每年在广告上投入上亿元的广告大户,10年间被通报广告违法2630次。鸿茅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晓彤零点送祝福甜蜜暴击来袭,原来鹿晗在你眼里是这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