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冬奥冠军李妮娜晒合影力证Baby没整容:无质量问题

2018-04-20 15: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据悉,目前《奔跑吧》第六季第一期奥地利主题已经播出,新季首播一如既往受到网友好评,今晚将会继续播出第二期节目,本期节目嘉宾邀请来了吴秀波,任家萱,宋祖儿,昆凌,钟楚曦,蓝盈盈!

此外更有体育圈的陈露,李妮娜,张培萌,以及花样滑冰小将安娜等,体育圈与娱乐圈一起进行紧张刺激的滑雪滑冰系列运动,看点十足。

4月20日,李妮娜在微博晒了与baby的合影,并配文表示:经本人鉴定,Baby美女实物与图片一样美,无色差、无质量问题。亲切热情、努力积极,是终身伴侣的好人选!可是她结婚了,可是她老公还那么帅,想抢都没门儿,这么完美的人居然还会滑雪,看来我想靠滑雪进军影视届也没门儿了。

众所周知,Angelababy自出道以来备受网友争议的话题莫过于演技和整容,由于争议太大,baby还曾亲自去医院专门做了一次整容鉴定,证明自己没有整容,虽然结果令自己满意,但是网友的内心却一直不服。

这次李妮娜的发博也在此力证了baby的美颜是与生俱来原生态的,她的一句“本人和图片一样美,无质量问题”也再次为baby澄清了一次整容谣言。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很庆幸,你还是那个千年不红的演员于和伟

忘了小奶狗吧,现在大叔才是王道。刚刚开播的《下一站,别离》中于和伟闪亮登场,与李小冉上演了一场“先结婚,后恋爱”的甜蜜戏份。这碗狗粮,我先干了。霸道总裁于和伟和高知女博士李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冬奥冠军李妮娜晒合影力证Baby没整容:无质量问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