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沈梦辰又心机晒照 借黑老萧的机会 狂秀傲人上围

2018-04-20 18:37   https://www.yybnet.net/

雨神的梗已经被大家调侃很久了,反正萧敬腾走到哪里都会下雨,所以这个梗连粉丝都不想用了,不过沈梦辰还是忘不了,又来波调侃。

萧敬腾

今天(20日)下午,沈梦辰通过社交平台发文:“长沙 下雨了? 不得不说老萧自从组了组合之后功力大增 雨水来的很准时..”(因为可乐就是长沙人,今天确实下雨了,有时候会想老萧是不是挑着日子来的呀。)

沈梦辰发文截图

但是看完沈梦辰晒的图后,可乐想她的重点恐怕不是调侃老萧,而是秀身材吧。

沈梦辰发文配图

图中萧敬腾和沈梦辰等人站成一排,但是沈梦辰无疑是最抢眼的,一条低胸纱裙,尽显其傲人身材。(沈梦辰的身高是171cm)

沈梦辰

或许是长期练习舞蹈的缘故,沈梦辰的身材曲线很好,不仅拥有一双大长腿,还拥有傲人的上围。所以她晒出的照片通常比较性感,毕竟有了好身材不秀出来,那不是浪费了吗?

不过网传沈梦辰还蛮喜欢P图的,而且常常会凸显起自己。曾经还因为和女星一起合影,只P自己被人吐槽过。

新闻推荐

2017年10部国产片票房2.63亿,同比增长237% 中国纪录电影迎来市场拐点

北京师范大学纪录片研究中心18日在京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纪录电影发展正在提速,2017年迎来市场拐点:全年获得公映许可证的纪录电影同比增长51.7%;16部影片共收获2.69亿元票房,其中10部国产片票房2.63...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沈梦辰又心机晒照 借黑老萧的机会 狂秀傲人上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