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52岁温碧霞晒花房美照,花仙子造型犹如花季少女

2018-04-20 21:01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温碧霞在微博发布了一组花房美照,照片中温碧霞卷发披肩,头戴花环,一袭白色连衣裙手捧鲜花,犹如花仙子!

整个花房布置得很梦幻,温碧霞双手扶着巨型小猪佩奇,“小猪”粗壮的身材对比温碧霞,显得她原本高挑的身材更加纤细。

如今已经52岁的温碧霞,是圈中有名的“冻龄女神”,日常无论是外貌还是言行都保持着少女状态,这次花房拍照,完全激起了她的梦幻少女心,摆造型时不自觉勾起脚。

不过虽然保养得不错,对比年轻时,如今的温碧霞圆润不少,笑起来两颊的肉很明显,而露出的手臂也很有肉。

对于这组照片,不少网友盛赞好美,“人比花娇”“回到少女时代”。

温碧霞性格很浪漫,2000年时,温碧霞和富商何祖光步入婚姻殿堂,婚后温碧霞逐渐淡出娱乐圈,过起了小女人的甜蜜生活,和丈夫多年两人世界很甜蜜!但早前,两人却被爆出婚变,让网友纷纷担心女神状况。

但对于婚姻,温碧霞却持保护状态,直言:“婚姻关系的变化不代表感情的破裂”,言语间看出她对感情很阔达。

为了感情淡出娱乐圈多年让温碧霞的事业早已不复从前,近年更多是靠商演捞金,但从她日常分享的动态也可以看出,温碧霞对如今的生活状态却很乐观,完全没有颓废感觉。虽然已年过半百,却活得犹如十几岁的花季少女一般。

或许温碧霞能一直“冻龄”,除了保养之外,和她的好心态很有关系吧!

新闻推荐

沈梦辰又心机晒照 借黑老萧的机会 狂秀傲人上围

雨神的梗已经被大家调侃很久了,反正萧敬腾走到哪里都会下雨,所以这个梗连粉丝都不想用了,不过沈梦辰还是忘不了,又来波调侃。萧敬腾今天(20日)下午,沈梦辰通过社交平台发文:“长沙下雨了?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2岁温碧霞晒花房美照,花仙子造型犹如花季少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