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力宏穿航空公司睡衣与陈建州相聚却遭无情调侃:穿搭诡异

2018-04-21 01:11   https://www.yybnet.net/

4月20号下午,范玮琪老公陈建州在社交媒体晒出与王力宏的同框照,并无情调侃了王力宏的穿搭:他是我朋友中最节俭,穿搭风格最诡异的人,你永远不会知道他的穿搭逻辑,还有身上的单品从哪里来?请大家猜猜力宏身上这件裤子是什么牌子?才对就算你懂王力宏的时尚!

照片中,陈建州坐在沙发上,用手指指向王力宏身上的裤子,王力宏则坐在一旁比耶,看上去心情不错!

据粉丝爆料,王力宏身上的裤子是长荣航空的睡裤,来自Lsize Apujan 品牌,面料穿上去十分舒适!此外,王力宏的这条裤子的颜色和花色,还和身边的抱枕撞衫了!

最后,王力宏还在留言区盖章,确认自己的裤子的确是长荣航空的睡衣,作为身价过亿的超级明星,王力宏也是很节俭了!

音乐才子王力宏捞金无数,对时尚却一窍不通,据说12年没花钱给自己买过一件衣服,只穿造型师为他准备的衣服,也算是娱乐界的一朵奇葩。但对妻子,王力宏却格外大方,在与李靓蕾结婚前,就低调砸下四亿多,买下台北市仁爱路每坪“两百万俱乐部”的高档豪宅“吾疆”,同时也换购新车。而且,王力宏还大方将豪宅登记在李靓蕾名下,疼爱妻子程度可见一般。

看到如此节俭的王力宏,粉丝们纷纷留言:抱紧王力宏,现在已经找不到又帅又有才华还辣么节俭的偶像了!三个娃儿爸爸,最值得学习,在孩童睡觉时拥抱她们五分钟!我们懂,真的超舒服,最近换了蓝色哦,黑色已经绝版!

新闻推荐

野蛮女友配东北大貂,迪丽热巴这次和郭京飞杠上了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欢迎转发。你想不想娶迪丽热巴?想不想?想不想?!重要的问题问三遍!快醒醒,别做梦了!要迟到了!热巴的魅力有多大呢?同公司的演员刘芮麟和热巴拍海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力宏穿航空公司睡衣与陈建州相聚却遭无情调侃:穿搭诡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