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黎明护妻心切出言不逊自毁形象,网友:可以理解

2018-04-25 21:51   https://www.yybnet.net/

黎明女友阿WING在4月23日晚刚产下女儿,50岁的黎明老来得女,值得庆贺,收获一大片祝福。

但,仅一天之隔,黎明就挑起“斗争”,在社交平台,就女友产女被狗仔队知悉围观一事,发泄不满,且言辞激烈。

黎明通过描述,还原女友阿WING生产过程:阿WING当晚早产,情况危急,却遭人暗暗泄露情报,引来大批媒体围观报道,严重影响女友安全生产,并且打搅了其他病员和医务人员。

谈到激动之处,黎明痛斥出卖他消息的人,将产女一事泄露给媒体,指责这是一种“汉奸”行为,相当上火。

凡事,换个角度就好理解。

黎明温文儒雅,出道几十年,没说过重话,这篇表述语重心长,足见阿WING产女之危急,使得他第一次在公众前,出言不逊。

假如换一个人,妻女在产房,情况不明,狗仔队却在医院附近,大批集结等曝光,心情一定相同,又焦虑又愤怒,恨死爆料人。

黎明这段话,很有针对性,对于狗仔队记者,他表示“辛苦了,收了上级指令,在等候的记者们”,没有炮轰,理解前线狗仔的难处,证明他只是难以原谅,那个出卖消息的爆料者。

和乐基儿离婚后,黎明一直行事低调,与世无争。

直至和女友阿WING恋情曝光,黎明重返大众视野。因两人都是二婚,且女方黑料满满,为人津津乐道,不被看好。

对此,黎明了然于心,上个月,公布恋情和女方怀孕,就表明态度:“对于我们的将来,就交给时间去证明一切”,语句简单,态度却坚定有力。

公布恋情后,阿WING被喷长相一般,家境普通,且嫌贫爱富,情史混乱,连同黎明的眼光和人品,都遭到质疑。

阿WING因早产,被推算出怀孕时间在去年8、9月,但去年10月却在社交平台,分享和车手前男友,一同参加朋友婚礼,劈腿成了大大的实锤。

天王黎明也因此,沦落到被人戏谑“带女儿验DNA”。

现在的黎明和阿WING,让人联想到,当初的郭富城和方媛。

郭富城不惧非议,前几天才和方媛,补蜜月造儿子,力破谣言。

此次,黎明为女友阿WING产女被曝光,出言不逊,不惜自毁形象,证明他为了女儿,早已认定阿WING,以后被出卖爆料,亦会使用强硬手段,尽显天王气势。

新闻推荐

蒋欣穿热裤拍戏被偶遇,网友:比杨幂漂亮多了

今日下午,有网友在深圳偶遇蒋欣拍摄新剧,只见她一身蓝色牛仔搭配超短热裤,脚踩黑色运动鞋,身材高挑,在人群中相当显眼。当时蒋欣正与工作人员一同辗转上电梯,全程有说有笑,不知道因为什么聊得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黎明护妻心切出言不逊自毁形象,网友:可以理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