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宅男女神”郭书瑶恋情曝光,男友小其6岁,餐厅用餐亲嘴两不误

2018-04-26 01:31   https://www.yybnet.net/

“宅男女神”我们听说过许多,例如林志玲、柳岩、杨幂绝对排得上前三,可是大家是否听说过郭书瑶这个名字呢?

郭书瑶不是林志玲、柳岩、杨幂是那种御姐类型的女生,她的杀手锏就是“童颜”加“巨乳”,这两大杀器不知俘获了多少宅男的春心。

不过“宅男女神”终归不是正途,随着年龄的增长,“童颜”最终还是会被时间给淹没。

以上照片大家随意感受一下,郭书瑶的变化到底有多大小编就不细细描述了,只不过大家也不用太多担心女神的未来。

虽然郭书瑶成熟了,或许有人说她长残了,但是现在的郭书瑶靠的是演技,近几年拍的电影就是最好的证明。

而且最近郭书瑶还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她和SpeXial前成员王以纶在公餐厅忘情热吻,别提多甜蜜了。

王以纶出生于1996年,比1990年的郭书瑶足足小了6岁,这对姐弟恋女才郎貌,绝对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为什么写到这个地方,连小编自己都感觉快编不下去了,啊哈哈哈哈嗝。

新闻推荐

马蓉斥王宝强卖人设又被打脸!潘石屹赞:他和我一样真诚

马蓉与王宝强的离婚案已经进行了一年多了,今年一审宣判认定马蓉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出轨),并对子女抚养权进行了判决,女儿由马蓉抚养,儿子则由王宝强抚养,王宝强并未对判决提出异议,不过马蓉依然是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宅男女神”郭书瑶恋情曝光,男友小其6岁,餐厅用餐亲嘴两不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