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谢霆锋又出搞怪新段子,一个细节看出王菲对他是真爱

2018-04-26 19:46   https://www.yybnet.net/

4月26日,谢霆锋在微博发布了一条有趣的动态,宣称:最近练吉他,手指全起了茧子, 家里是指纹锁,老不能解锁,所以今天起录脚纹。

配图也是相当有趣和搞笑,只见谢霆锋抬高腿用脚趾附在门锁上,姿势笑倒一片网友。

谢霆锋给网友们的印象一直是不苟言笑的、冷漠俊俏的。此番,突然耍宝搞怪让不少网友称:被王菲带的。

虽然不知道这位网友言出何意,但谢霆锋与王菲复合之后确实活泼了不少。

此前谢霆锋在微博上晒出与一只鹅的合照,并留言调侃容祖儿,艾特她说道:煮鹅你好。

由以前的冷酷歌手,摇身一变为时尚厨师,谢霆锋还推出了餐食类节目《锋味》,“厨师”形象从此在网友的心中根深蒂固。

而早年谢霆锋与张柏芝在一起时,都是冷酷形象示人。

展示出来的也都是穿着皮衣,带着墨镜,不苟言笑的冷酷歌手形象。

今昔对比,可见谢霆锋心态轻松了很多,丝毫未受到与王菲在一起后的压力。

谢霆锋此次用脚纹解锁的行为,也让不少网友留言称赞:这样王菲都不嫌弃你,真爱。

看来两人真的是互相爱对了人呀,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这里

同爸不同命!房祖名享尽宠爱,女儿却几度放弃生命如今又出走失踪

郭德纲大徒弟出走,“德云四少”三缺一,曹云金随即转文:招人

熊黛林分享生女喜讯网友却狂刷郭富城,前男友阴云何时能散?

新闻推荐

网友声称飞机偶遇迪丽热巴父母,热巴妈妈幽默回应:我们是邻居

4月26日,有网友发布微博,声称在前一天在飞机上偶遇了迪丽热巴的父母!该名网友表示,她是在从北京飞往乌鲁木齐的飞机上偶遇了“热巴父母”,当时热巴妈妈戴着大珍珠项链以及金戒指,身材有点胖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霆锋又出搞怪新段子,一个细节看出王菲对他是真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