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胡杏儿衣着明艳为婚纱店剪彩 老公变迷弟全程围观拍照

2018-04-26 20:56   https://www.yybnet.net/

26日,胡杏儿穿一身大红色抹胸连体衣,披着一件黑色长毛外衣出席婚纱店剪彩活动。

图片来源:elyn/视觉中国

据悉,这家婚纱店是胡杏儿和设计师闺蜜姚子裕(Kev Yiu)共同创立的自家高级定制婚纱礼服品牌店。胡杏儿曾经出席活动穿着的多套晚礼服,包括结婚时穿的婚纱都是由闺蜜亲自操刀设计的~

图片来源:elyn/视觉中国

当天剪彩胡杏儿妆容精致,中长发偏分及肩,已为人母的她身上散发着成熟的女性魅力,看起来十分温柔有气质。

图片来源:elyn/视觉中国

在围观人群外围,眼尖的记者突然发现了胡杏儿老公李乘德,他全程注视着妻子,面露温情。

图片来源:elyn/视觉中国

之后李乘德更是拿着手机,学着围观群众对着老婆狂拍不停,一副迷弟的模样,画面十分逗趣~

图片来源:elyn/视觉中国

新闻推荐

谢贤秘密将6800万豪宅转给谢霆锋,后悔把遗产给张柏芝?

谢霆锋去年父亲节以8500万港币(约6800万人民币)购入浅水湾道低密度住宅怡峰一个中层望海景单位,送给80岁的父亲谢贤作为父亲节礼物。不少网友感叹谢霆锋很孝顺!近日,有媒体报道,最近土地注册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杏儿衣着明艳为婚纱店剪彩 老公变迷弟全程围观拍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