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心如自曝被女儿扇巴掌,并回应平鑫涛前妻控诉琼瑶小三上位事件

2018-04-26 21:33   https://www.yybnet.net/

琼瑶与丈夫平鑫涛子女以及平鑫涛前妻林婉珍的矛盾,是网友们一直以来关注的话题。平鑫涛病重卧床,琼瑶看着丈夫痛苦煎熬,非常反对给丈夫插胃管等维持生命的方式,希望能让丈夫“安乐死”。琼瑶的想法并未获得平鑫涛子女的赞同,双方爆发冲突,最终琼瑶选择退让。与此同时,琼瑶的感情经历被扒,其“小三上位”的过往再次被提及。近日,林婉珍还特意写书《往事浮光》揭露琼瑶十大罪状,直指琼瑶小三上位破坏她的家庭,这再次将琼瑶推入了舆论漩涡。4月25日,琼瑶以岳飞的心情自比,引用了岳飞诗词《小重山》,并发布了名为《问世间情为何物》的视频进行回击。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有人支持真爱,有人则怒斥琼瑶为“史上最理直气壮小三”。

对于“平鑫涛前妻控诉琼瑶小三上位”事件,人们也非常好奇琼女郎们的看法,毕竟这些人出演琼瑶作品改编影视剧成名,与琼瑶有着极其特殊的关系。据台媒报道,4月26日林心如出席日本某血压计代言记者会,在活动中,有记者询问林心如如何看待“平鑫涛前妻控诉琼瑶小三上位”事件,林心如此时展现出高情商,比出“嘘”的手势,随后说:“大人的事,晚辈不要评论。”

另外,林心如还被问及了身体健康状况,林心如称:“有一点低血压,胆固醇过高,心跳较慢。”还说春节时体重有46公斤,最近因为常出门工作吃得有些咸,胖了2公斤。

林心如在活动中还谈到了女儿小海豚成长状况,小海豚如今已经1岁零3个月,正在学走路和说话,这时候变得非常调皮,喜欢爬上爬下搬东西,而且还喜欢打人。林心如笑称:“她一开心就会打我,有时候连呼我好几个巴掌,我一瞪她,她会立刻凑上来亲我!”林心如说的过程中还模仿女儿打她的样子,表示从小到大都没有被打过这么多巴掌,有时一天被女儿打5巴掌。对于女儿,霍建华也是非常疼爱,林心如称霍建华经常在女儿面前撒娇:“亲一下,再一下,再来一下!”林心如说这些时,全程面露喜悦,可见林心如很享受做妈妈的幸福。

近期,大S证实怀3胎,被问及生二胎计划,林心如委婉地说:“她(大S)很棒!增产报国,我还有一些工作要做。”看来暂时无生二胎计划,而此前林心如被问何时生二胎则表示随缘。

新闻推荐

胡杏儿老公被曝砸2000万买豪宅,产权证无女方名字

港媒爆料,近日胡杏儿的老公李乘德,花费港币2828万港币(人民币约2300万),购买了香港大埔区,聚豪天下楼盘里,某一豪宅洋房,实用面积2447方尺(约240平方米)。土地注册资料显示,此套房产的买家,与胡杏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心如自曝被女儿扇巴掌,并回应平鑫涛前妻控诉琼瑶小三上位事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