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不驼背不少女?这位新晋少女辣妈的脖子前倾,比杨幂还严重啊

2018-04-26 21: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辣妈孙怡现身机场,一身黄色系亮片装到短裤,脚踩小白鞋,造型非常活力有少女感,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孩子的妈了。

但是这位少女辣妈的体态好像比她这一身亮眼的造型更抢眼。

放松站立时,膝超伸+驼背

这张的驼背也非常明显,耸肩驼背,有种佝偻感。

本人晒的微博精修图,依旧能明显感受到她的脖子前倾。

层次这么多的穿搭以及头发都掩盖不住的驼背,孙怡的脖子前倾是不是有点严重?这是要赶超大幂幂的节奏吗?

孙怡的脖子前倾,习惯性含胸驼背很可能是因为身高比较高引起的。(生活里这样的女生应该很多。)

穿上高跟鞋和百度身高183的白敬亭差不多高

但是,这个差体态真的非常影响她的气质,缩脖子耸肩+脖子前倾,肩膀以及肩膀以上就显得非常不舒展,不自然,给人一种不自信的别扭感。

这样的差体态,自然也非常影响气质,影响女明星在日常比美活动中的发挥。比如和金晨同框,两位的颜值不相上下,她的着装比金晨更简约,但因为体态太差,不舒展,输给了金晨。

孙怡像缩在人群里的一个不自信的小女孩,远不如好体态的金晨!

孙怡的脖子挺美,但是因为体态不舒展,圆肩驼背,就很容易让人忽略了这一点。同时,只要她稍微注意一下体态,整体也会美丽很多。

产回恢复很好,四肢纤细,好身材,尖下巴没有一个掉线,有身高+少女颜,还有一个金牌经纪人的婆婆支持,孙怡想要火力全开相信要比别的女星要容易很多,但这掩盖不住的差体态驼背真的太影响整体美感。

所以走少女路线的辣妈孙怡,真的应该要好好重视一下这个问题啦~

新闻推荐

网友声称飞机偶遇迪丽热巴父母,热巴妈妈幽默回应:我们是邻居

4月26日,有网友发布微博,声称在前一天在飞机上偶遇了迪丽热巴的父母!该名网友表示,她是在从北京飞往乌鲁木齐的飞机上偶遇了“热巴父母”,当时热巴妈妈戴着大珍珠项链以及金戒指,身材有点胖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驼背不少女?这位新晋少女辣妈的脖子前倾,比杨幂还严重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