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娶了香港最漂亮的老婆,豪车占据5个车库,他成为男人的终极梦想

2018-04-26 22:10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创造101》开播,101个漂亮妹子在节目里真是各有各的美,其中一个神似邱淑贞的妹子,让网友印象深刻并pick了她。

仔细看来这位妹子确实与邱淑贞有几分神似,就不知道她是否会有邱淑贞的福气了。

毕竟邱淑贞息影多年,深受老公的宠爱,女儿也是娇俏可人,因此不少人称赞她有福气。

但大家是否知道,邱淑贞的老公沈嘉伟才是真的有福气。

沈嘉伟老婆女儿漂亮不说,自己本身是中学学历,奋斗了十几年建立了自己的时装王国,现在身价逾十亿!

除了老婆让香港的男人羡慕嫉妒外,他的豪车也是令不少男人羡慕嫉妒恨。

据港媒报道,沈嘉伟的豪车停满了他公司总部的五个车库,至少有50辆。

库中停有一辆法拉利F50,全球仅349台,据称这台车是天价绝版收藏品,所以尚未挂牌只是收起来珍藏着。

他日常出行的座驾是这辆奔驰G63 AMG,看起来就非常的霸气。

给邱淑贞配备的是一辆火红色的法拉利,高颜值的车配高颜值的老婆,可见沈嘉伟也很会哄老婆了。

除了自己的豪车很霸气外,他选的车牌也非常的吉利霸气,比如他很喜欢8882这个数字,所有他拥有16张8882的车牌,其中一张叫“lv8882”。

沈嘉伟堪称人生大赢家,学历平平身价过亿,老婆漂亮豪车很多,这也激励着我们,努力奋斗!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这里

陈志朋爆吴奇隆因错失尔康一角而难过,粉丝:情商低到令人发指!

谢霆锋又出搞怪新段子,一个细节看出王菲对他是真爱!

郭德纲大徒弟出走,“德云四少”三缺一,曹云金随即转文:招人

新闻推荐

关晓彤和林允到底谁更适合演杉菜?也只有网友能扒出这么多细节了

近日,新(+n)版《流星花园》热拍,网友们对主演人选展开了激烈讨论,尤其是引发争议的女主“杉菜”。不吹不黑,大家觉得关晓彤还挺适合这个角色的。原因如下:首先,有时候她会有点土,土得很倔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娶了香港最漂亮的老婆,豪车占据5个车库,他成为男人的终极梦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