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丞琳一句“师母代劳”好甜蜜,看来与李荣浩好事将近了

2018-05-13 20:28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去年杨丞琳和李荣浩宣布恋情以来,恋爱走向一直是大众关心的话题,其实走到一起也令网友们很意外,不过事实证明,二人的感情低调又稳定。

今日(5月13日),杨丞琳罕见秀恩爱,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道:“李导师没法去当农农的站台嘉宾,那就由师母代劳吧!”语气中充满甜蜜,不知不觉又吃了一把狗粮。

熟悉陈立农的人应该知道,一直与导师李荣浩关系要好,曾经感冒的时候李荣浩导师还亲自慰问,李荣浩对陈立农的能力也是赞不绝口,如此情深义重的师门之情,也难怪杨丞琳会这么重视陈立农了。

两人在台上亲密相抱,关系融洽,画面和谐,大笑的场景简直太美,两人看似非常熟络,看来师徒几人平时私下交流也很多。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谢谢丞琳师母对农农的关爱,师母超美的。”“太虐狗了,花式秀恩爱啊!”“师母自己都喊上了,是不是要结婚了。”“最近李荣浩和伊一合作新歌你不吃醋吗?”

李荣浩最近在《无线歌谣季》搭档伊一,二人合作过程中交谈甚欢,李荣浩以其自身丰富歌手经历,教导伊一歌词和唱歌技巧,绅士十足,两人的cp搭配画面也是十分养眼,合作新曲话题度很高,甚至登上话题榜top1。

杨丞琳此次隔空喊话李荣浩,自称为师母,似乎有些宣示地位的味道呢!

新闻推荐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这颗糖没那么简单

生活,是一团麻。出色的编剧与导演并没有天赋异禀,他们只是比你自己更愿意直面你的现实处境。至于能否从一团麻中孵出一枚彩蛋,这剧本还是要由你自己来写。爱情是什么最近的导演们都喜欢自曝灵感来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丞琳一句“师母代劳”好甜蜜,看来与李荣浩好事将近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