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又出意外 古巨基演唱会意外跌落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5-15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 日前,古巨基演唱会在香港红馆火热开唱,当晚多位圈内好友现身为古巨基捧场,像我们熟悉的黄子华、薛家燕、方力申、邝美云、张敬轩、周慧敏等纷纷现身,可谓是人气火爆,现场气氛被瞬间点赞,粉丝更是尖叫声不断,在现场,古巨基更是将自己和太太为何相恋那么久才结婚,并且还大谈和初恋女友的生活细节,让不少粉丝大呼太甜,虽然,最后,和初中女同学没有走到一起,现在的古巨基和太太幸福美满,也算上一段美好的回忆。

不过,在演出过程中舞台突然出现故障,不慎掉入身后的升降台,吓坏了现场多位歌迷,老婆更是被吓得大哭,还好,古巨基并没有什么大碍,大约十分钟后,古巨基才在观众的担心下重新上台,笑着对观众说了好几声:“我没事。”这也让不少观众对于主办方非常不满,古巨基也不是第一位在舞台上出现事故的明星。

这些年来,明星在舞台上出现事故的事情时有发生,还好这次古巨基跌落下台并没有造成什么大碍,希望这样的事件不要在发生,随后,古巨基发视频,只是肌肉拉伤,并没有什么大碍,不会耽误当晚的演出,经纪人也发文向大家报平安。

希望这次事件不要对古巨基造成什么伤害,也希望演出将会更加的精彩,同时也祝福古巨基和太太能够越来越幸福甜蜜,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经典歌曲和作品,祝愿演唱会能够圆满结束吧。 小 乐

新闻推荐

马蓉想过平静生活,闺蜜却恼羞成怒:必须乘胜追击

近日马蓉在网上晒出一张为儿子庆祝生日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女儿和儿子都亲吻着自己的脸颊,马蓉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最重要的是,马蓉配文暗示儿子已经8岁了,要跟爸爸王宝强或者妈妈可以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又出意外 古巨基演唱会意外跌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