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杜海涛痛下决心要减肥,晒健身照画风却还是那么的辣眼

2018-05-15 01:33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杜海涛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近照,瞬间让网友们开始怀疑起自己的眼睛,杜海涛竟然真的是在健身!

杜海涛微博晒照

? ? ? 杜海涛一身黑色简约运动装现身健身房,众所周知他有180,但从这个拍照角度看过去,似乎身子比腿还长,并且整个人显得是那么的圆润。再看看这陶醉的表情,看来海涛对于自己的战况还是相当满意的,毕竟头发已经完全湿漉漉,被汗水浸湿,这一次是痛下决心要减肥了。

晒健身照暴露身材

? ? ? 这一张自拍照虽然称不上帅气逼人,但看到海涛脸上流下勤奋的汗水还是让人忍不住点赞。

迷之自拍

? ? 只不过瞬间还是被打回原形,这迷之角度的自拍,拿鼻孔对着镜头,恐怕也只有海涛才能做到了。画风突变,网友立马直呼辣眼。

画风辣眼

? ? 虽然海涛晒出的照片都是这样辣眼的画风,但这恰恰似乎是网友们喜欢他的原因。在大家眼里杜海涛在任何节目中都扮演着那个“受欺负”的角色,尤其是当他和快乐家族站在一起时,似乎总是那个被调侃的对象,虽然看着让人心疼,但这似乎就是海涛给自己的人设,况且也恰恰是这样的性格让网友被他圈粉。在大家看来他就是那个开心果。

? ? ? 平日里海涛没少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生活、晒自拍,但都是画风惊奇。自己敷个面膜也忍不住要拍下来和大家分享,可以说他是相当没有偶像包袱了。

杜海涛日常搞怪

? ? 早年的杜海涛似乎和吴昕一样,总被当作是快乐家族中何炅、谢娜、李维嘉的陪衬品。但快乐家族一起这么多年,尤其是到现在大家才意识到这五个人中每一个人都必不可少。吴昕成功站起,并且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度,而海涛也有属于他自己的粉丝,谁都不是谁的陪衬品,每个人都不能缺少。

快乐家族

? ? 如今的杜海涛有了自己在主持界的地位,并且以自己的幽默和搞怪吸粉无数。事业上一路攀登,生活上更是有沈梦辰这个颜值、身材俱佳的女朋友。虽然这一对小情侣时常备受争议,但却在网友心目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这就是他们的魅力。

沈梦辰、杜海涛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迪丽热巴7年前街拍写真曝光,想不到当年的她居然穿过豹纹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迪丽热巴在2011年大学时期的街拍写真,7年的光阴转瞬即逝,当年的热巴面庞虽略显稚嫩,但却不失元气少女的清纯。除了赞叹于迪丽热巴的盛世美颜外,受职业病影响,我发现小迪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海涛痛下决心要减肥,晒健身照画风却还是那么的辣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