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明星怀孕晒验孕棒,谢依霖再三确认,范玮琪一次测几十支

2018-05-15 09:5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的谢依霖很不一样,不仅在3月19日宣布脱单,还在5月14日成功过上母亲节,这点的确让很多人意想不到,但是一想到大大咧咧的可爱女生阿霖终于有了归宿,小表妹也忍不住想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谢依霖宣布脱单的微博并没有提及她的如意郎君是谁,但是从内容来看谢依霖一定是嫁给爱情了,她在录制《女人有话说》和阚清子、奚梦瑶聊天的时候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也许不懂我自己要什么,但我一定清楚自己不要什么”。能够把人生看得如此透彻的女人,娶她回家的男人一定是好好先生。

从宣布结婚消息,然后再到公布怀孕,谢依霖前后只隔了两个月不到的时间,一结婚就有了爱的结晶,不得不说谢依霖的人生简直开挂了,真的是要什么来什么,和一般明星公布怀孕的方式不同,谢依霖直接po出自己的验孕棒,而且一晒就是三款,不少网友调侃道:这是有多不相信自己怀孕。对于刚刚得知自己怀孕的女人来说,这样的行为是可以理解的。

从深浅不一的验孕棒来看,这三款验孕棒可能不是同一天测的,除了这三支以外,小表妹相信谢依霖私下一定用了更多验孕棒!

陈嘉桦和赖斯翔是在2012年1月26日公布婚讯,婚后他们并没有快速的怀上宝宝,而是在婚后4年多才有了宝宝,本身性格大大咧咧的Ella在确定自己怀孕后就忍不住和大家分享,言语之间表达了她初为人母的喜悦,还说当下的心情惊吓大于惊喜,看来这求子之路也很坎坷。

和谢依霖一样,Ella确定怀孕后也是选择晒验孕棒,或许是因为太过高兴,为了证实这个好消息的真实性,Ella也用两根验孕棒来求证怀孕的事实。

能够成功怀上宝宝,Ella自然很高兴,但比Ella还要高兴的另一个人就是赖斯翔,看到他笑得不能控制自己的表情,小表妹也就能体会到男人初为人父的模样。

看到他们兴奋到控制不住自己的样子,小表妹看着感动又想笑。

范玮琪和陈建州在2011年5月7日结束了10爱情长跑,本以为婚后的他们可以迅速有自己的宝宝,但范玮琪的求子之路并不顺利,直到2014年8月24日才宣布成功怀上宝宝,当时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为了再三确认美梦成真,一下用了好几十支验孕棒,后来他们留下一支当做纪念,剩下的送给好友,希望给朋友们带来好孕。

佟丽娅和陈思诚在2014年1月16日结婚后,两人不久就成功怀上了宝宝,当时陈思诚公布佟丽娅怀孕的方式也很特别,拿着验孕棒的陈思诚假哭的样子让人觉得很可爱。

而佟丽娅回应的方式也很有趣。

不老男神孙耀威也曾在微博上晒出验孕棒,不过仔细看发布的时间,也就明白这是孙耀威在愚人节给大家的一个“惊喜”。去年7月29日,孙耀威与小8岁的女友完婚,对于个人生活孙耀威很少提及,但小表妹还是希望男神能早日有自己的孩子。

新闻推荐

走红毯被嘲丑网友组团心疼她,但她的一番话让所有人哑口无言

又一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来了。这一年,国内外的女明星都在红毯上争奇斗艳、各显神通。范冰冰梳着大光明头,穿着抹胸裙,再次惊艳全场。王丽坤和水原希子一块走红毯,留下超多美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怀孕晒验孕棒,谢依霖再三确认,范玮琪一次测几十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