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关晓彤戛纳专访:人美不需要P图,但该背的锅还是要背

2018-05-15 16: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关晓彤为戛纳红毯惊艳亮相,一袭粉色纱裙简直不要太仙,很多网友纷纷觉得关晓彤此次的红毯亮相很出色,包括港媒都认为这次关晓彤这次的穿搭比范冰冰都要美。

当然为了这次的戛纳亮相关晓彤也自己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在戛纳之前关晓彤还特意进行了瘦身减肥,在去戛纳之前关晓彤已经瘦了两斤,在近日的专家专访中关晓彤也透露了很多有关戛纳的趣事。

关晓彤直言自己是个“小吃货”,所以这次减肥经历也是很不容易,要是没有人看着自己的话,自己也是管不住嘴的,看来女生喜欢吃这件事情是一个特质。

关晓彤坦言:这次的衣服很加分,自己会主动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凡是穿一次就会显胖的衣服,她都不会再去尝试,如果身材管理自己做不好,那就是自己的错,但是造型弄得不好那就是造型师的错。

关晓彤表示自己的“锅”,该背还是要背的,但是造型师自己的锅就要自己背,大家要分工明确,同时还不忘夸一下造型师,夸服装老师最近的服装选的都不错,而且很适合她的风格。

关晓彤大方的告诉记者,自己逛街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够了,买东西的速度已经超越大部分女生了。除此之外,关晓彤表示自己擅长用滤镜但是不会P图,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人美不用P图吗?

你们喜欢关晓彤吗?

新闻推荐

欧阳娜娜不止是筷子腿,还是被耽误的时装博主?

欧阳娜娜身着NobodyDenim粉色牛仔外套,搭配同品牌牛仔裤,与Re/Done印花白T恤,踩普拉达(Prada)运动鞋,拎Longchamp×包先生联名系列手袋说起娱乐圈最会穿的00后“小花”,海豹君第一个想起的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晓彤戛纳专访:人美不需要P图,但该背的锅还是要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