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高跟鞋到底有多累脚?“暮光女”竟脱鞋光脚跑完戛纳红毯!

2018-05-15 16:06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的戛纳红毯秀,最抓眼的一个小事件,发生在评审“暮光女”Kristen Stewart身上。

在《黑色党徒》首映上,Kristen身穿银色连衣裙套装,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超高高跟鞋现身红毯,搭配大背头,烟熏妆非常酷。

前一秒还是镜头前的帅气时髦女郎,后一秒拍完照片的Kristen就开始了脱鞋行动。

脱掉了脚上的性感的红底高跟鞋。此处求红底鞋的心理阴影面积!

并一路小跑,跑完了一整段红毯。

这双红底鞋虽然性感,但是高度差很大,鞋跟和脚掌的间距很小,脚背直立,美但很累脚。

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脱掉高跟鞋走红毯了,也不是第一次脱掉红底鞋!

在某次电影红毯上,造型师为她同样搭配了一双超高跟CL红底鞋,她也是抓到机会就脱鞋,让脚出来透透气!

同样的事件发生过N次。美美地拍完照,脱鞋继续走~

鞋跟也是非常高~

拍照阶段还是高跟鞋,采访时已经是舒适的平底鞋

或者干脆光脚接受采访

或者穿平底鞋走红毯。

这些超高高跟鞋是女明星们造型必备,虽然美但确实非常累脚又伤脚,我国女明星们也是如此!

比如王子文脱掉鞋子后就满脚伤!

宋茜更是每一双高跟鞋都在挤脚!经常脸上笑嘻嘻,脚上疼兮兮~

杨幂为了更好打造细长腿,更是每一双高跟鞋都几乎让脚背直立!

美丽需要代价,高跟鞋能美腿但也累脚!看完不得不佩服女明星们驾驭高跟鞋的能力了。

新闻推荐

范冰冰关晓彤戛纳红毯同台竞美,范爷发型到位,关晓彤礼裙选对了

第71届戛纳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日前,范冰冰又再度现身,与95后花旦关晓彤同走主竞赛华语影片《江湖儿女》的首映红毯。既蛋糕裙之后,范爷身穿AlexisMabille高定款礼裙亮相,宫廷风的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跟鞋到底有多累脚?“暮光女”竟脱鞋光脚跑完戛纳红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