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刘宪华要拍戏了,大家却让他去推掉,黄磊神补刀,何炅高情商解围

2018-05-15 1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热播中的《向往的生活2》是近期网友们非常喜欢的一档慢综艺。黄磊他们的蘑菇屋,向观众们传递了慢下来去生活的全新生活理念,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生活方式,确实是现代都市人所向往的。

熟悉和喜欢节目的粉丝们都知道,晚餐后就是蘑菇屋的固定游戏时间了。不过,在最新一期的花絮中,刘宪华玩游戏时,惩罚条件却让他难以接受,黄磊还在边上神补刀。呆萌的刘宪华,到底经历了什么,网友们也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何炅就提议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为了给新客人们做示范,何炅就让刘宪华先来玩。

刘宪华也很听话,第一个参加冒险,他还抽了一张牌在手中。

不过,刘宪华却很不幸运,抽到了一张万能牌。大家可以自由出题,想让他干嘛就干嘛。

这个权利就很自然到落到了黄磊的身上,因为他的脑洞够大,想到的东西肯定会很有趣。黄磊倒也没为难刘宪华,只听他说到:那就简单点吧,还是大冒险吧。

黄磊想了一会后就说到:就让刘宪华摆一个他最满意的姿势,拍张照片吧。

说实话,黄磊的这个条件一点都不苛刻,也不为难刘宪华。但是,让刘宪华没想到的是,何炅却在这时爆出了一个猛料。在大家知道了刘宪华的小秘密后,接下来的条件就让他难以接受了。

何炅听到黄磊的提议后,就告诉大家:因为,刘宪华马上要拍戏了,为了他的演技更出色点,我们可以让他摆点有难度的造型出来。

池子一听到刘宪华要演戏了,就立刻打断了何炅,他还对着大家说到:大冒险也别拍照了,让刘宪华直接把那部戏推掉,这样才刺激啊。

不得不说,池子的这个大冒险条件,确实都劲爆的。让刘宪华去推掉拍戏,这样的条件,他肯定是难以接受的了。刘宪华听完后,也一脸惊讶的对着池子说到:需要玩这么大吗?

更让刘宪华意外的是,所有人都鼓掌,表示全票通过这个游戏条件。

所有人还提议,现在就给导演打电话,让刘宪华去推掉这部戏。大家还一致推举黄磊来拨通这个电话。

黄磊也非常的幽默,当下就同意自己来打电话。最有趣的是,这时的黄磊还说了一句话,简直可以称得上是神补刀了,刘宪华听完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只听黄磊说到:我会告诉导演,刘宪华推掉这部戏了,然后我还会对着导演说,我去。

黄磊的这句神补刀,把刘宪华说的直冒冷汗,还不停的擦着鼻子上的汗。身边的何炅,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这画面别提有多欢乐了。

何炅也确实是高情商,因为刘宪华要去拍戏这个猛料是自己爆出来的,大家调侃了一番后,也差不多了。要不然的话,刘宪华也会很尴尬。

所以,在张绍刚强烈要求打电话给导演的时候,何炅就准备出面为刘宪华解围了。

这时,何炅就一本正经的对着张绍刚说到:不行,不可能,因为刘宪华根本不知道导演的电话,所以,他不能去打这个电话,大冒险的条件也无法达成了。

何炅说完这句话后,还低头向刘宪华暗示,让他和大家说,自己确实不知道导演的电话。很明显,何炅还在担心刘宪华会没听懂自己的意思,又说错了话。

这时的刘宪华也一脸感谢的看向了何炅,这次,刘宪华是发自内心的要感谢何炅了。何炅高情商的一句话,就帮刘宪华解围了,能有这样一位睿智的老师在身边提携着自己,刘宪华也确实应该感到幸运。

新闻推荐

《向往的生活》李小冉送了那么多礼物,为何偏偏没有黄磊的

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两位来蘑菇屋做客的嘉宾是潘粤明和李小冉。潘粤明是连夜拍戏,没有来得及休息就来了。而李小冉刚从比利时的片场飞过来,都是蛮辛苦的。看到李小冉的大行李箱,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宪华要拍戏了,大家却让他去推掉,黄磊神补刀,何炅高情商解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