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当年鸟叔《江南style》火遍全世界,如今经纪公司不再续约

2018-05-15 17:20   https://www.yybnet.net/

哥哥是江南style 江南style,哥哥是江南style 喔- 性感女士.....小伙伴还记得这首神曲《江南style》吗?当年鸟叔朴载相(Psy)可是依靠这首歌火遍了全球哟。

鸟叔 黄渤 林志玲

(额...当年鸟叔看志玲姐姐的眼神很诡异哟)

但是几年过后,小伙伴们还有听到过鸟叔的消息吗?事实证明神曲的火爆盛况,只能如流星划过夜空一般,璀璨但短暂。今天(15日)韩国YG娱乐公司更是公开表示:将不再和鸟叔续约了,将为他的未来应援...

虽然文中是说将为他应援,并且表示这是鸟叔的个人意愿,但很多人还是会认为,经纪公司这是过河拆桥,抛弃了鸟叔。

鸟叔

但不再续约的事,也有另外一种说法,就是鸟叔想独自发展,但当时(2017年)YG的说法是,目前情况还没确定,但鸟叔确实有向多方面发展的意愿。

鸟叔 黄渤 林志玲

在可乐看来这就是明星最大的哀伤,曾经沧海难为水,之前生活在鲜花和掌声之中,但是一旦被粉丝遗忘后,他们就成了最落寞的一群人,因为反差实在太大。这也是明星为什么老是说压力大的原因,他们太害怕失去这一切了。

新闻推荐

焦恩俊女儿人美腿长,参加《创造101》被调侃“塑料父女情”

《创造101》昨天排名又新出来了,靠前的吴宣仪、Yamy、杨超越等几位选手还是没变,不过紧张的排名过程中还是存在不小的波澜。从这个节目本身来讲,每个选手的起点有可能就是不一样的,有草根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年鸟叔《江南style》火遍全世界,如今经纪公司不再续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