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大红吊带裙性感迷人,“国民闺女”关晓彤终于穿对衣服,路转粉了

2018-05-15 19:53   https://www.yybnet.net/

关晓彤这位“国民闺女”受到的关注度有多高,这就不用小编跟大家一一描述了。

今天主要是来谈谈她的衣品,这个被大众吐槽无数次的地方,她是否有认识到错误,并且做出相应的改变呢?

在谈论关晓彤的衣品之前,我们先来说说她的优势,那一双大长腿不知被多少人羡慕不已。

关晓彤的自身条件非常优秀,许多人对她抱着非常高的期望,毕竟“国民闺女”这个称号就说明了一切。

只是大家都明白,有时候期望越高失望也越大,毕竟关晓彤不是那种穿什么都能够穿出仙气来的女生。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关晓彤出席某次活动,这件被吐槽最严重的透明纱裙,这条白色纱裙穿了跟没穿根本没有什么区别啊。

除此之外,她还丧心病狂的在里面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白配黑这是穿衣的大忌,这点难道就没人教教她!

前几天戛纳电影节开幕,关晓彤又穿着一条黑色健美裤现身机场,这一身搭配现在看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

可是大家别忘了,关晓彤此次目的地是戛纳电影节,也就是说她将再次走上红毯。

如果关晓彤再跟之前白纱裙配黑色打底裤,那么肯定有一大批粉丝对她说“拜拜”。

关晓彤的戛纳之行让很多人悬着一颗心,要是再不好好穿衣服那可真的又要被吐槽了,一大批人脱粉肯定是跑不了的。

然而这次关晓彤终于穿对了衣服,她再也不是当初的关晓彤,一件大红吊带裙现身,“性感”这个词用在她身上太合适了。

关晓彤这一身穿扮终于令人眼前一亮,掉粉是不可能掉粉,说不定还有许多人路转粉呢。

新闻推荐

刘宪华要拍戏了,大家却让他去推掉,黄磊神补刀,何炅高情商解围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热播中的《向往的生活2》是近期网友们非常喜欢的一档慢综艺。黄磊他们的蘑菇屋,向观众们传递了慢下来去生活的全新生活理念,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红吊带裙性感迷人,“国民闺女”关晓彤终于穿对衣服,路转粉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