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俊凯要给佟丽娅演替身?演艺圈男女明星尴尬大撞脸

2018-05-1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擅自转载必究!欢迎分享转发~

佟丽娅一直给人的感觉都是又仙又美的,在《远大前程》中的男装扮相却又展现了她俊朗英气的一面。

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男装版的佟丽娅怎么看上去和王俊凯撞脸啦。

对此,佟丽娅的第一反应是:“长得好看的人都是相似的。”看起来非常开心。

而且她还发给王俊凯,小凯就说:“哎呀姐姐以后我给你演替身。”和这么一个长得帅气嘴又甜的BOY撞脸,想想就很幸福呢。

其实小时候的王俊凯就很有明星相了,和日本的女星广末凉子非常相像,而且两人的小虎牙也是惊人的相似。

娱乐圈中男星和女星撞脸的也大有人在。一次能和两位女星撞脸的还有一位何老师。何炅在微博上曾经晒出自己的“小燕子”照,和赵薇版的小燕子真的是超级相似了,堪称“绝世双燕”。

另外,他竟然和“娘娘”蔡少芬也撞脸。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都是相似的。一对颜值超高的姐弟啊。

吴尊和钟嘉欣也经常被人说长得相似。据说当年钟嘉欣留短发时就曾经被人误认为是吴尊。后来两个人终于在一次活动中见到了彼此。吴尊觉得两个人非常神似,期待和钟嘉欣合演兄妹。

而钟嘉欣则觉得非常神奇和兴奋,说两个人的鼻子和下巴相像,还开玩笑说有位失散的哥哥。钟嘉欣大赞吴尊是靓仔,所以一点也不介意自己被说成长得像男生。后来吴尊隐婚消息曝出,钟嘉欣不仅送上祝福,希望大家给吴尊空间,还想看一下吴尊的女儿是否和她很像。

很多网友都觉得于朦胧和李冰冰极为神似,特别是古装戏长发飘飘的造型。

连于朦胧本人也在节目中说,觉得网友发的弹幕中最好笑的就是说他长得像李冰冰,说冰冰有个流落在外的弟弟。

这事儿,冰冰你知道吗?

郭晓婷被称为女版袁弘,又一直被称为“袁弘的亲妹”。两个人私下关系也很好,亲哥亲妹的一直叫着。甚至有网友戏言:《步步惊心》中敏敏格格和十三阿哥为什么没能在一起?因为近亲不能结婚。

最近袁弘和周一围合照,还特别圈了郭晓婷,称“亲妹啊,哥留了胡子,以后就不担心别人把咱俩认错了。”

迪丽热巴在拍摄新戏时曾经流出一袭白衣的女扮男装造型,不仅梳起大背头,还留了美人尖。相当英气不凡了,不过看上去倒和黄子韬撞脸了。

吴京和日本女演员小雪也是相似度非常高了。

在《战狼》路演活动中,有吴京的影迷就拿着“女版吴京”的海报前来助阵。于是“男女版”吴京就实现了同框。

其实娱乐圈中还有很多男女明星撞脸。例如,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王珞丹和葛优,不同角度看都有撞脸照。

小鲜肉时期的张铁林和韩国女星金敏喜也神奇撞脸。

而汤唯,和张根硕的撞脸,连法令纹都相似。

姜昆和林依晨,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人,可是,一旦接受这种设定……

网红鼻祖芙蓉姐姐,居然有网友觉得和尔康撞脸。

然而,也有人觉得芙蓉姐姐和这位更为相似……

黄立行和吴佩慈的撞脸已经是老梗了。

乐嘉和龚琳娜,不知道你有没有get到?

姚晨和李菁,相似度说是99%也不为过吧。

王祖蓝模仿的金星得到了本尊的认可,也是他将金星的“完美”手势发扬光大。

当然,还有经典的兄妹款主持档,吴昕李维嘉,这么多年也是非常有效果的综艺梗。

不得不说,这个圈子真的好神奇啊。亲爱的朋友,你们还知道哪些撞脸的男星女星呢?欢迎来分享哦。

新闻推荐

演唱会一吻低调变高调,杨丞琳为李荣浩自称师母现身打call陈立农

近日,许久没有工作消息的杨丞琳,一身纯白显高连体裤惊喜出现在新人陈立农个人见面会,不仅送上花束与拥抱,还在社交上放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俊凯要给佟丽娅演替身?演艺圈男女明星尴尬大撞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