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晓庆受邀出席澳洲谭宝午宴,一身红裙女人味十足,岁月对她很眷顾,惊艳外国众多宾客

2018-05-16 10:12   https://www.yybnet.net/

刘晓庆,一个在80年代就红遍大江南北的女演员,意气风发塑造了无数经典的角色形象,而人们更喜欢谈论的是她62岁却还能保持少女一样的肌肤,实在是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应澳大利亚总理谭宝先生邀请刘晓庆出席总理午宴,有趣的是,很多平时一本正经严肃脸的政商精英们秒变追星粉。

据悉刘晓庆是作为头号VVIP出席此次总理午宴,想必谭宝也是刘晓庆的忠实粉丝。刘晓庆一身红裙成熟高贵知性大方,只是面部似乎略显僵硬。她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从影40多年演技精湛,62岁还在挑战28岁的穿衣打扮,容颜不老堪称冻龄典范。

从照片看她皮肤保养很好,白皙发光,近距离拍照居然也没有任何皱纹,实在看不出已经60几岁了,驻颜有术让人惊叹。同时更令人佩服的是她在国内外名人中交际圈,不得不说让众多网友路人震惊,毕竟不是谁都可以受邀参加此类高规格宴会。

很多网友表示感叹这些年刘晓庆越活越有滋味,国际地位也是越来越高了,每次出国参加活动似乎都丰收满满,她的“武则天”让众多观众欣赏到了她的舞台剧实力,据悉已经在世界多个国家的主要大城市公演100多场。的确,没有几个女演员能演出皇帝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更没有几个明星能有刘晓庆的运气,她人生的经历与所演绎的角色一样令人难忘。

但最近几年,似乎围绕着刘晓庆的话题就是整容。刘晓庆常在自己的社媒上晒出各种靓照,有人发现靓到可与范冰冰、梅婷、赵薇等媲美。有网友感言“太令人不可置信,可以代言防腐剂!”但也有网友大赞“谁说女人老了就难看,她活出了很多女人羡慕的样子”。难道说六七十岁就非得要打扮的老气横秋才行吗?

的确,翻看她的社媒,都是满满的对生活的热爱,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美的让人爱慕,她坚称自己没有整容,因为曾有过在旧金山户外跳伞的经历,在高空跳伞的气流冲击下,如果有假体早破裂了,在几千米的高空中,她依然面带微笑,这份胆气也是令人佩服。

刘晓庆经历过四段婚姻,一生无子很可惜,前三次婚姻的失败曾使她对爱情失却信心,直到58岁时嫁给大自己12岁的王晓玉,这位富商丈夫喜欢了刘晓庆30年,婚后把价值上亿的豪宅转到刘晓庆名下,王晓玉从事家具厂多年,是位颇有成就的家具行业富商。不少网友感叹“老来抱得美人归也算是愿望成真”

新闻推荐

董子健,持重少年郎“当爹了为什么不能演青春片”

董子健董子健,持重少年郎董子健,王京花和董志华的儿子。母亲王京花是国内第一代经纪人,一手捧红了李冰冰、任泉、范冰冰等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晓庆受邀出席澳洲谭宝午宴,一身红裙女人味十足,岁月对她很眷顾,惊艳外国众多宾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