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颖儿深V婚纱成婚礼亮点,网友调侃:伴郎团衬托出了新郎的帅气

2018-05-16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提起颖儿,大家一定会想起《虐缘》中的张小迪,正是因为这个角色,颖儿作为新生代清爽女星的代表人物,长相甜美的她,演戏也超级有天赋,事业上算是十分出色了,然而在2018年5月15日颖儿迎来了人生中的一大乐事。

颖儿在感情方面似乎不太拖拉,2017年8月份公布与付辛博的恋情,同年12月份公布怀孕,在2018年2月份,生下一个漂亮的女儿,这官宣的速度赶不上两个人进展的速度啊,终于在2018年5月15日,颖儿和付辛博巴厘岛完成大婚,当天的排场不输其他明星,而结婚场面也非常温馨,令在场的人都感动不已。

当天的婚礼以颖儿最喜欢的“哆啦A梦”为主题,在正式婚礼的现场,一对新人穿着白色的礼服亮相,吴尊担任此次婚礼的证婚人,很多人都很欣喜吴尊能够成为两个人的证婚人,可见派头不小啊,在主持中新娘颖儿真情告白,颖儿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想陪你一辈子”,话一说出来颖儿就陷入哽咽之中。

新娘和新郎的白色显得十分浪漫,颖儿美的像个精灵,付辛博看上去依然很帅气,只不过还是被很多网友吐槽没有证婚人吴尊帅,也被伴郎马可抢了风头。

颖儿这婚纱深V极其性感,微乳侧露成婚礼亮点。

不得不说伴郎团中的马可高大英俊,可以说是当天最帅的伴郎了。

这伴郎团选的也有讲究啊!颜值都明显低于新郎!网友:把新郎衬托的好帅!

颖儿夫妇虽然已经生过一个女儿,相信相处的时间也很久了,但是在婚礼尚依然甜蜜如初,真是让人羡慕,在婚礼的晚宴上,两个人大胆透露想要追生一个男宝宝,没想到两人这么渴望二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啊。

都很多人都不禁感慨到颖儿和付辛博真有钱,婚礼排场不小,现场更是有很多娱乐圈大咖好友,最受人瞩目的伴娘团和伴郎团更是群星云集,伴娘团有沈梦辰、郭碧婷等人,伴郎团有马可、董力、胡夏、周觅,王祖蓝、皱市明、郭品超也出席了婚礼,由此可见颖儿和付辛博人脉还是可以的。

皱市明和妻子在现场还玩起了自拍,看上去十分的恩爱呢~

当天的婚礼也依然欢乐,沈梦辰接到了手捧花,希望下一个幸福的人能够是她。

沈梦辰笑的脸都变形了!

整治伴郎团也是挺有一套的,这俯卧撑坐下来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得不说新娘和伴娘们真会玩啊~

真的一对甜蜜幸福的人啊,颖儿和付辛博结婚的消息几乎占全了各大娱乐版块的头条,祝福两个人能够一直幸福下去,早日生一个可爱的小帅哥,期待两个人能够早日一家四口。

新闻推荐

懂小姐 | 张雪迎冷水煮饺子 女星光鲜外表下竟是这样

又一个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系列--原来女明星下厨是件这么可怕的事情!张雪迎,ballball你还是离厨房远一点吧!这一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颖儿深V婚纱成婚礼亮点,网友调侃:伴郎团衬托出了新郎的帅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