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要嫁杜海涛了?抢到捧花的沈梦辰甜喊:预订这个酒店,下一次要来

2018-05-16 12:09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是付辛博和颖儿庆祝孩子生日,今天两人就结婚,大家都赞美这两位挑了一个好日子,双喜临门。在婚礼上,付辛博和颖儿的好多明星朋友都在场,沈梦辰作为伴娘也来了,而此次的证婚人是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的吴尊。付辛博也晒出和颖儿的婚照,真的是男才女貌,付辛博太帅了,颖儿了漂亮的不行,两个人真的是超级般配。

?

在付辛博的婚礼上,沈梦辰作为伴娘,抢到了新娘颖儿扔的捧花,在上台讲话时,沈梦辰自称:压力好大,我努力(对于和杜海涛的婚姻)。她还表示:预订了这个酒店,就下一次要来。对此,网友们纷纷喊话杜海涛:“下一个就是你的意思”“和杜海涛赶紧吧”

?

我们都知道是沈梦辰追的杜海涛,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不得不说,真的是超准啊,杜海涛曾经多次表白快乐家族的吴昕,但是两个人没有走到一起,不过两个人的感情还是非常好的,不久前杜海涛还给吴昕的小飞象打广告。沈梦辰成功和杜海涛在一起了,这么好的男人当然不能放过,杜海涛还为了沈梦辰减肥瘦了许多,网友们都说两个人交往这么久了,早就该结婚了。

近日,杜海涛就晒出了大汗淋漓的减肥照,看上去已经瘦了好多,为了能够和沈梦辰纤瘦的身材搭配,杜海涛也是够拼的,我们都知道胖了容易瘦了难,能够从那么胖的身材减下来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杜海涛可谓是下了决心的,这不禁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难道是在为了结婚做打算?网友们看到沈梦辰抢到了捧花,纷纷“催婚”,杜海涛赶紧娶了沈梦辰吧,什么时候结婚啊,大家都非常期待他们早日结婚。

新闻推荐

杜海涛痛下决心要减肥,晒健身照画风却还是那么的辣眼

今日杜海涛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近照,瞬间让网友们开始怀疑起自己的眼睛,杜海涛竟然真的是在健身!杜海涛微博晒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要嫁杜海涛了?抢到捧花的沈梦辰甜喊:预订这个酒店,下一次要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