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阿娇摘掉婚戒赴美国开唱,未婚夫赖弘国不捧场,莫非感情生变?

2018-05-16 13:59   https://www.yybnet.net/

阿娇和赖弘国这对恋人刚走在一起时受到了外界诸多质疑,赖弘国被扒与有“华航林依晨”之称的台湾空姐闪婚闪离,婚姻存续期只有6个月,而且与一名性感学妹疑似关系暧昧,被学妹称作为“老公”……这一系列行为,让许多人质疑赖弘国是否能给阿娇幸福,而阿娇在感情方面是否有些头脑发热太过着急?不过,不论外界怎么评论,依然未撼动阿娇对赖弘国的感情,阿娇向公众表达了对赖弘国的信任。

而在恋爱4个月时,阿娇与赖弘国便订了婚,感情进展神速。从此阿娇就像是掉进了蜜罐里一样,常常春风满面,甚至在节目中公然秀恩爱。在香港一档节目中,阿娇就提到了未婚夫赖弘国一个特点——嘴巴特别甜。赖弘国嘴巴甜到什么程度呢?作为整形医生,赖弘国阅女无数,居然说没有谁能整成阿娇的鼻子,将阿娇的鼻子夸赞得像是举世独一无二似的,还经常说阿娇是最漂亮的……弄得阿娇在节目中都忍不住调侃:“整天讲这些让我都想吐了!”话虽如此,但阿娇无时无刻不面带甜笑。

见被爱情滋润的阿娇,笑得如此甜美,没有了曾经板着脸忧郁的模样,网友们渐渐接受了她的未婚夫赖弘国,希望赖弘国能真心对待阿娇,不要让阿娇再有伤害。可是5月15日,阿娇现身公众场合却摘掉了婚戒,令现场记者们深深怀疑难道感情生变了?

据港媒报道,5月15日阿娇与阿Sa现身机场准备飞往美国举办演唱会,有记者发现阿娇手上没戴婚戒。被问赖弘国是否会去捧场,阿娇表示未婚夫不会去捧场,记者接着问婚礼进度,阿娇则笑而不言。阿娇不愿透露过多信息,记者便转而问阿Sa合资制作的婚纱阿娇是否已经收到,阿Sa笑道:“还没啊,还没挑。”

虽然阿娇面对记者们的提问一直不愿多言,但并未体现出特别的不耐烦,一路走下去都是面带欢笑,看来与赖弘国感情并没有发生变化。而此前,阿娇与赖弘国还被传5月将在洛杉矶举办婚礼,在这个档口阿娇摘掉了戒指,被人怀疑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其实,对于5月举办婚礼的传闻,阿娇此前予以否认,表示只是在洛杉矶举办婚前派对,因此阿娇此次在美国的演唱会结束后就会赴洛杉矶指定地点参加婚前派对。而婚前派对的酒店场景也被媒体曝光,可谓非常奢华。

新闻推荐

焦恩俊女儿人美腿长,参加《创造101》被调侃“塑料父女情”

《创造101》昨天排名又新出来了,靠前的吴宣仪、Yamy、杨超越等几位选手还是没变,不过紧张的排名过程中还是存在不小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娇摘掉婚戒赴美国开唱,未婚夫赖弘国不捧场,莫非感情生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