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从婚期已定到反复悔婚,朴有天证实已与“戏精”未婚妻分手

2018-05-16 14:0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与朴有天和黄荷娜关系亲近的某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两人已于近日分手。

据他所知,他们两人的婚礼已经取消,也相互整理了关系。虽然不知道具体的分手原因,但他们的确是和平分手的,黄荷娜也将继续为朴有天的演艺活动进行应援。

朴有天和黄荷娜的恋情于去年4月被曝光,报道称朴有天的未婚妻是韩国南阳乳业创始人的外孙女黄某,双方也已经跟父母见过面,即将在9月份在首尔某酒店举办婚礼仪式。

随后,朴有天的 经济公司C-JeS也发表了官方立场:朴有天与圈外女友将于今年(2017年)秋天完婚。目前关于婚礼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因此除了报道之外公司方也无法告知大家其他的具体内容,请大家予以谅解,并以温暖的视线祝福这对新人。

同时,媒体方也曝出了双方交往的许多细节和约会照片。

而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是,在朴有天经纪公司承认婚讯的两小时之后,南阳乳业创始人的孙女黄荷娜就在社交网络上否认是朴有天未婚妻,并称:“都在说些什么呢,一大早就应该把社交网络关掉才对。原来我有一个交往了一年的男朋友啊,原来我在运营网店啊,这些传闻都不是事实。” 还把社交网络账号设置为私密状态。

而当天下午,她又将社交网络账号设置为公开,并删除了上午发布的否认消息,写下了当下的心情状态:

“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留在韩国,希望大家不要谈及我的家人,我被骂也没有关系,真的很对不起,很抱歉。想念我的家人们,见到他们的话肯定会抱着他们哭的。爱你们,对不起,真的。”

因为黄荷娜这种反反复复不确定的态度,大家都对他们两人的恋情持怀疑态度。在这阵风波过后,朴有天公开了社交网络并写下长文表达了自己的心境,希望大家支持自己和女方的恋情。

他在文章中写到:

“说不出别的话,真心想对所有人说抱歉,对不起。虽然很想说出口,但该怎么说呢。其实也没有自信说出这句道歉... 不管我的身体变得多不好,哭得多伤心,也比不上我给大家带来的痛苦吧,真的对不起… 想要重新站起来,但是能不能重新开始好像与我个人的意志无关… 很多新闻中有许多事连我自己都第一次听说,但那些也都无法出面纠正… 一直对大家感到抱歉,期待能够有一天能够亲自见到大家,向大家传达我的心意。结婚也是,没有提前告知大家真的非常对不起,甚至连道歉都没有,因为实在太难开口了… 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每一天都在努力坚持着,虽然大家也像我一样非常困难地坚持着… 拜托再拜托,祈祷能够迎来向大家问好的那一天…我、荷娜,希望大家能为我们加油应援,再次道歉…”

而朴有天的未婚妻黄荷娜也在次日凌晨发布了一则消息,她说:“你们好像太自私了,不能换个立场想想看吗?不知道要看别人的眼色、藏着掖着活到什么时候,流言都是真的吗?你们并不知道内情啊。对于错误我真心表示抱歉,会一辈子感恩着生活,也希望大家要再折磨每天艰难支撑的人了。”

虽然言语有些过激,但也是希望大家尊重她和朴有天。

黄荷娜在朴有天的艰难时期被爆与他交往,在公开恋爱期间也与网友发生过争执,而且她本人对这段感情时好时坏的态度都发布在了社交网络上。所以虽然朴有天的粉丝表示会一直支持朴有天,但对未婚妻黄荷娜却一直持保留意见。

两人恋爱了那么久,期间甚至都订好了结婚礼堂,现在却突然宣布分手,让吃瓜群众们都有些意外。

5月15日上午两人被曝分手,下午朴有天所属社就回应表示:“朴有天和黄荷娜确实是在近日整理了恋人关系,其他部分因涉及私生活不能透露,望大家谅解。”

这段坎坎坷坷的感情以分手收场,而韩国网友对于这俩人却是一如既往的毒舌。

粉丝虽然有觉得遗憾的,不过和平分手也算是一种善终了。但多数粉丝还是表示“分手快乐”,希望自家偶像接下来能斩断过去好好发展,持续为他应援。

新闻推荐

伊能静变发型长发变短发,发文感叹不要为了孩子而牺牲

今日,两个孩子的妈妈伊能静发文称,不要为了孩子的付出就要让孩子对你说牺牲,母亲的伟大不是在于牺牲,而是毫不保留、毫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从婚期已定到反复悔婚,朴有天证实已与“戏精”未婚妻分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