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59岁李宗盛三度娶娇妻,是为写歌找灵感?歌迷吐槽:坐等演唱会!

2018-05-16 18:3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59岁的李宗盛与小27岁娇妻“千惠”合照曝光。啊多么痛的领悟!

李宗盛和三婚太太十分恩爱,日前在台湾参演义唱之后,开着百万豪车返回家中,上车前还不忘贴心给老婆整理衣服。

夫妻二人打扮休闲,很像居家过日子的两口子。

李宗盛上车前也不忘整理头发,不愧是老一辈潮男!

看到李宗盛“梅开三度”,许多网友纷纷吐槽:一辈子在去民政局的路上,很快就会有一大批好歌出来了。

李宗盛写过无数脍炙人口的情歌,他的的感情世界也像他的创作一样丰富。1987年,李宗盛通过苏芮认识朱卫茵,在麻将台上的一番寒暄让二人私定终生。

婚后她产下李纯儿、李安儿两个女儿。在此期间,李宗盛写下了《梦醒时分》、《漂洋过海来看你》等经典歌曲。

1993年,林忆莲的出现让二人感情变质。李宗盛当时和小他7岁的林忆莲合唱《当爱已成往事》,并为她写了《不必在乎我是谁》、《伤痕》等歌曲,相知相惜擦出爱火,最后让他和朱卫茵的爱成为往事。

1997年李宗盛、朱卫茵宣布离婚时,林忆莲还矢口否认相恋。

但隔了一年,二人就公开认爱,1998年2月在加拿大举办婚礼,这段婚姻还一度被坊间认为是把小三扶正,二人的态度也是相当低调。

林忆莲二人奉子成婚,为李宗盛生下李喜儿。可惜,2004年,李宗盛林忆莲还是离婚收场。

三段婚姻,三个女儿,其中19岁的李喜儿,有双丹凤眼、尖下巴,长相跟妈妈林忆莲几乎是同个模子刻出来的。

看了大哥精彩的一生,许多歌迷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坐等李宗盛开演唱会。

不知大家对李宗盛稍后的作品期不期待呢?

新闻推荐

刘晓庆受邀出席澳洲谭宝午宴,一身红裙女人味十足,岁月对她很眷顾,惊艳外国众多宾客

刘晓庆,一个在80年代就红遍大江南北的女演员,意气风发塑造了无数经典的角色形象,而人们更喜欢谈论的是她62岁却还能保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9岁李宗盛三度娶娇妻,是为写歌找灵感?歌迷吐槽:坐等演唱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