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靓颖夜会婚礼小鲜肉伴郎,两人遭打趣:伴郎升级新郎?

2018-05-16 18:39   https://www.yybnet.net/

5月16日,张靓颖被某媒体拍摄到与某小鲜肉夜会,且两人举止亲密演唱,挽手行走在街头。

消息一出,炸出吃瓜网友无数,毕竟张靓颖与冯珂的感情纠纷堪称大型都市肥皂剧。

早年张靓颖母亲在微博发长图文,宣称张靓颖瞒着自己偷偷结婚,而自己是不同意这门亲事的。

好不容易事情平息刚过几年,又有张靓颖在微博上手滑点赞描写她离婚传言的博文。

虽然之后张靓颖在微博上简短的解释:我很累,谁上了我的微博点赞的?言辞间否认是自己手滑点赞。

而后又有著名作词人文雅,在朋友圈发了一条疑似暗指张靓颖已离婚,为她庆幸祝福她的长动态。

虽然张靓颖本人对此事件并未作出回应,但在不少吃瓜网友心中都已默认张靓颖与冯珂婚姻感情告吹。

而此次被拍摄到的牵手小哥,则大有来头,他被网友扒出曾是张靓颖与冯珂婚礼的伴郎。

且冯珂本人也曾在微博上大力宣传过他,言语间非常把他当兄弟看待。

此番张靓颖与伴郎小哥手牵手走街头,让不少网友打趣称:嫂子太迷人。

世事难料,几年前那个倔强的女子在长沙泪洒演唱会向对方求婚的场景,仿佛就还发生在昨天。

今天就牵上了别人的手,与冯珂感情生活彼此分开走.

当然,仍有不少网友认为,张靓颖还在借着感情生活炒作,此前种种行为都是在炒作,你们觉得她是真离婚还是真炒作?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这里

免费拍戏救场,只有他才会为范冰冰做到如此地步!

李玉刚否认戛纳红毯被驱逐,网友力撑:他是艺术家不是流量明星!

李宗盛梅开三度?媒体曝与小27岁娇妻密婚3年,两人合照流出

新闻推荐

她是最早的港姐,嫁香港千亿富豪,成女强人却被丈夫抛弃

谈到港姐,大家可能会失望于如今港姐的颜值,真的是一届比一届差。但是八九十年代选出来的港姐,可是个个都貌美如花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靓颖夜会婚礼小鲜肉伴郎,两人遭打趣:伴郎升级新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