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周杰伦无惧网友diss开心秀恩爱 与昆凌穿情侣鞋甜到齁

2018-05-16 22:38   https://www.yybnet.net/

周杰伦人红是非多,先前就因为无脑哄昆凌开心踩了好莱坞女星莉莉柯林斯被网友diss,没想到这才刚过几天,他又因为新歌歌词任性被嘲土味。面对网友指责周杰伦依旧很个性,不仅回复非常任性,更是对外界看法没有丝毫在意,毕竟经历那么多风风雨雨,他已经很少被网友评论左右心情。

5月16日,周杰伦在IG晒出一张近照,并配文:“Baseball look”照片中他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一件白色衬衫,内搭黑色T恤,加上一条长裤造型十分帅气,非常具有成熟男人魅力。最近外界盛传他变胖许多,可是今天这张帅照完全打破传言,周杰伦根本没有那么胖,身材刚刚好。

不过,周杰伦帅归帅,最吸引人目光还是那双白色运动鞋,因为昆凌刚刚也曾晒过,这妇唱夫随的样子简直甜到齁。

稍早些,昆凌在IG晒出一双长直美白腿,脚上正穿着和周杰伦同款靴子,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两人甜到腻。而周杰伦与昆凌这样秀恩爱已经不止一次了,简直快要成了家常便饭,隔三差五撒个狗粮,秀个幸福,让人羡慕妒忌恨,最可怕两人常常解锁新秀恩爱姿势,一次次登上热搜也是让人吃够狗粮。

最近夫妻俩又开启浪漫之旅,昆凌连连在IG晒出多张美照,其中一张两人背靠背享受落日余晖的场景,让人感觉到满屏幸福。周杰伦与昆凌相差15岁却没有任何隔阂,代沟,比一般同龄夫妻还要甜蜜,完全是把生活过程电视剧的样子。

这次度假昆凌还大大方方秀了一把性感身材,不仅拥有性感小蛮腰和马甲线,丰满上围更抢镜。而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她根本看不出生产过的痕迹,完全就是一枚少女,引来许多网友感慨太美了。

当然这次晒照也少不了小周周,完全继承了昆凌优秀基因的她,生得非常可爱,身穿一件白色小公主裙,仅凭背影就能萌翻网友,拥有这样一个可爱女儿也难怪周杰伦成为女儿奴。不过昆凌秀完恩爱,秀幸福也有点太幸福了吧,今天夫妻俩又穿情侣鞋,叫那些单身的网友可怎么活啊!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胸肌小王子!”、“全世界只有你最帅!”、“情侣鞋子是亮点!”、“这情侣鞋子真高调!”、“你们好幸福。”

新闻推荐

从婚期已定到反复悔婚,朴有天证实已与“戏精”未婚妻分手

近日,与朴有天和黄荷娜关系亲近的某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两人已于近日分手。据他所知,他们两人的婚礼已经取消,也相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无惧网友diss开心秀恩爱 与昆凌穿情侣鞋甜到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