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明星婚礼穿中式礼服,你能选出哪个最好看吗?

2018-05-17 14:2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赚足媒体流量的付辛博与颖儿婚礼,二位新人就是采用了中式造型作为婚礼礼服。新郎的礼服上是采用金黄色的纹样作为图案装饰,而新娘则是用粉白色的图案装饰。两个人的礼服看起来很是相配,从镜头中就能看出两人的爱。下面盘点一下其他女星穿中式婚礼礼服的造型,看看哪个最美。

张伦硕和钟丽缇的婚礼上也是使用了中式礼服。虽然两人的年纪相差了很多,但是在中式礼服的映衬下,一点也看不出来两人相差的年纪。张伦硕的礼服主体是由黄色与蓝色的纹样相结合,显得贵气十足。钟丽缇的礼服则是红色作为映衬,黄色与蓝色的纹样相结合,显得华丽万分。

陈紫函与戴向宇在结识一年后步入了婚姻殿堂,在婚礼上也是同样是选用了中式婚礼礼服。他们采用龙凤呈祥的原理,男方红色礼服上是用龙的纹样,女方则是用凤的纹样做装饰。

胡杏儿和Philip的婚礼上也是运用了中式婚礼礼服。新郎的礼服主体是黑色的马褂配上红色的长衫。新娘则是旗袍样式的礼服配上手工刺绣的图案样式,看起来华丽十足。

黄晓明和杨颖的婚礼可是赚足了公众的视线,这场花费近亿的婚礼,两位新人同样是运用了中式礼服。黄晓明的礼服是由红色马褂配上红色长衫,杨颖的礼服则是红色的礼服配上黄色的纹样,从礼服中就能看得出来二位新人对彼此的爱。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礼服与其他人的礼服稍有不同。大婚当天,吴奇隆是采用紫色的礼服加上黄色的图案,刘诗诗没有运用红色或黄色这样的鲜明色彩,而是采用了白色作为礼服的主体色,与她本人留给大众的印象一样清新动人。

安以轩和陈荣炼在结婚的时候同样应用了中式礼服。新郎有着近百亿身家,虽然礼服看起来确实比较朴素,但实际上可是价值连城。新郎礼服由紫色马褂和红色长袍为一体,新娘礼服以红色为主题,黄色纹样为装饰。

前不久,深得观众喜爱饺子的爸妈,在婚礼上同样是采用了中式礼服。与其他人不同的是,两人穿着礼服尽显搞笑功力。包文婧穿着红色礼服带着凤冠霞帔坐在椅子上,一旁的包贝尔是红色马褂加上黑色长衫配上帽子上还插着两根羽毛,诙谐幽默的家庭气氛让他们的女儿饺子的性格也是让很多观众都喜爱万分。

你认为哪对明星穿中式婚礼礼服最好看呢?

欢迎大家积极评论,转发此文章,本文为天涯行摄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闻推荐

高云翔新戏导演轻松晒自拍,疑暗示高云翔迎重大利好

高云翔自从在澳洲因为“涉嫌性侵”被捕之后,在娱乐圈中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一些与高云翔有关的事情,都受到了影响,其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婚礼穿中式礼服,你能选出哪个最好看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