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42岁“双儿”陈少霞贵妇范满满,母爱泛滥小腹隆起疑似再怀孕

2018-05-17 1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曾经因饰演陈小春版《鹿鼎记》里面的双儿,而被观众熟知的陈少霞,最近越活越年轻,还经常和富商老公出双入对秀恩爱,刚刚还在微博上发文赏花,过得相当惬意。

她配文到:“难得下午在家休息享受微风咖啡,才看真家中的大小牵牛花,开得有点嚣张非常之灿烂了,看着看着真的心情大好!花不用贵,也会灿烂盛开!人也一样不用出身很好,也能祝福別人使身边的人快乐,活出精彩的人生!重要的是带着单纯的心,面向阳光自强不息,朋友共勉之。”

同时,陈少霞还配上一组鲜花和自拍的照片,牵牛花开的姹紫嫣红,灿烂之极。自拍的照片陈少霞一席白衣,气色很好,皮肤白皙很有光泽,宛如少女。连网友都称赞道:姐姐好漂亮呀,比花还美,喜欢你!

但在另一张照片中,身着浅色长裙,戴着墨镜,拎着包包,满满的一幅贵妇范。虽然身材姣好,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陈少霞小腹隐约有些微微隆起,怀疑“霞姐怀孕了。”

而且在这个九宫格中间,陈少霞还晒出了一张小baby的照片,看起来是母爱泛滥的样子,有网友误会这是她的儿子,陈少霞也是澄清表示是别人家的孩子,但是能把别人家的孩子放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看起来是十分喜爱小孩子的了。

大家都知道,陈少霞在之前的一段婚姻中有两个女儿。当初在饰演双儿时,外表清纯甜美,乖巧可人。但生活经历却并不如顺利,在2000年时和一个澳洲华人富豪结婚,但其后因为丈夫生意失败,两人以离婚收场,陈少霞独自带着两个女儿生活。在最困难时,她带着女儿住在公屋,甚至需要领取救援金过生活。2008年复出后,也是拼命接戏,为了照顾家人。

也许是陈少霞的辛劳付出,最终让命运出现转机,经历过一段失败婚姻后,在2016年,陈少霞终于遇到对的人,结识了富商李文辉,并最终走进婚姻殿堂,虽然李文辉年纪比陈少霞大很多,但懂得体贴疼老婆,让陈少霞这两年过得越活越年轻。

而当初两个结婚的时候,有记者询问他们是否会有生孩子的计划,当时陈少霞也是表示会顺其自然的,不排除会生孩子。如今来看,难道陈少霞已经怀上了第三胎吗?如果是真的,那真的是要送上大大的祝福!

看来陈少霞写到:“人也一样不用出身很好,也能祝福別人使身边的人快乐,活出精彩的人生!”这也根据自己的生活经历有感而发啊。如今陈少霞珠光宝气不失豪门女主人的风采,夫妻恩爱,又疑似怀孕,真是越来越幸福美满了啊!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首枚民营火箭“重庆两江之星”明日升空 志在做航天界的华为

中国首枚民营自主研发商业火箭“重庆两江之星”将于5月17日在中国西北某基地首飞。作为本次发射活动重庆地区唯一受邀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2岁“双儿”陈少霞贵妇范满满,母爱泛滥小腹隆起疑似再怀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