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升级当妈的朱丹感叹做人要保持善良,这样才会看到幸福

2018-05-18 01:27   https://www.yybnet.net/

前一段时间刚刚生下一名男孩的朱丹正式升级成为了妈妈,而她复工后也常常在公共场合谈及自己的儿子,可见这也是一个十足的宠儿狂魔啦!

不仅如此,朱丹时常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与儿子的合照,并且感叹自己没有空余的时间陪伴儿子,对儿子也是十分愧疚。而她与周一围结婚后,两人的婚后生活也是比较幸福的!

图为朱丹个人微博截图

而在今天(5月17日),朱丹在个人微博上写了这样一段话:如果回到17岁 我会想和那时的自己说什么…我会说:请保持善良只有一直善良 才会遇到愿意帮助我的人 才会看到幸福。虽然从表面看,朱丹这是帮助刘同宣传新书《我在未来等你》。但是也能看出朱丹对于做人做事有着自己的一套法则。

图为朱丹

其实朱丹一直以来都是与人为善,无论是在节目或者是生活上,她从未有过负面新闻出现,这也就是为什么她能够在主持界混的比较好的原因吧!

而在前一段时间由朱丹主持的节目《心路》也是收获了不错了播放量,而在那个节目中她与很多明星一起探讨人生中遇到的各种坎坷,而她本人也是亲述了当妈妈后的种种体验。

图为朱丹与儿子

自从朱丹生下儿子之后,她也是花费了比较多的时间去陪伴他。有的时候她会趁着儿子睡着出来拍戏或者是工作,而她本人也曾在节目中表示,自从有了儿子之后就连工作都要算准时间,不然儿子在家她不放心。

虽说朱丹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但她遇到周一围之后,两人婚后过的是真幸福。

图为网友评论

很多网友看到之后纷纷留言道:“丹宝贝你就是一个善良的天使”,“我会说:珍惜对自己好的人,别到后来才知道如何去爱”,“真好看啊”,“现在的你就很好!很美!永远爱你!”,“人性本善,但要一直保持善良是很难的,幸运的是,你做到了”,很多网友表示,这样的朱丹真是太美了!

新闻推荐

59岁李宗盛三度娶娇妻,是为写歌找灵感?歌迷吐槽:坐等演唱会!

近日,59岁的李宗盛与小27岁娇妻“千惠”合照曝光。啊多么痛的领悟!李宗盛和三婚太太十分恩爱,日前在台湾参演义唱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升级当妈的朱丹感叹做人要保持善良,这样才会看到幸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