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韩雪蓝色百褶裙出席活动靓丽,网友:高马尾配一件白色披肩会更好

2018-05-23 11:53   https://www.yybnet.net/

韩雪一身天蓝色百褶裙长裙出席某活动,尽显青春靓丽。波浪式的秀发垂在胸前,如浓墨染了一样,好看。天蓝色百褶裙长裙中间系着两条细细的淡白色腰带,把个纤细的腰完全展现。瘦瘦的身材,刚好与这百褶裙相配,如果胖一点都穿不出这效果。不过,网友说:如果韩雪扎起高马尾的头发,再披一件白色披肩效果会更好。

韩雪属于气质型的美女,出演的电视剧大气,优雅,与众不同。并且,韩雪一直低调,都说她的背景强大,但是,韩雪从没有说过什么,拍戏低调,工作努力。蓝色百褶裙不妖不媚,长发遮住酥胸,只露出长长的手臂。韩雪没有传过绯闻,像佟丽娅一样拍过许多电视剧,没有什么传出。

韩雪出席活动,目光沉静,优雅大度。百褶裙彰显着她的好身材,秀发飘在胸前,看着有点热的感觉,网友:如果扎上高马尾,或许或清爽一些。

总体看下来,韩雪身材匀称纤细,从露出的肩膀骨架上看,好像不是瘦弱的人,胳膊细长,但是有力度,骨架也大,网友:如果扎起高马尾,可以显得阳光青春,如果肩上披一件白色小褂,会更加靓丽。不知大家怎样认为。

新闻推荐

张雨绮当博主推荐十几万的名牌包,网友:这才是女明星的真实日常

张雨绮生完娃有大半年了,终于开始慢慢在复出参加各种活动了。最近她穿着一身仙女裙出席活动,这张脸可以说是很精致了,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雪蓝色百褶裙出席活动靓丽,网友:高马尾配一件白色披肩会更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