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柏芝生日群星祝福:张东健赞敬业,Baby唱生日歌

2018-05-23 11:53   https://www.yybnet.net/

5月24日是张柏芝38岁生日,虽然这几年来张柏芝都非常低调不怎么过生日,但是每到生日的时候总有一群好朋友都会及时送上他们最真挚的祝福。

最俏皮的祝福:

邓紫棋十分可爱俏皮的嘟起了金鱼嘴对张柏芝表示生日快乐,她十分搞笑的表示虽然俩人作为网友没正式见过,但是十分感谢她之前送给邓紫棋的生日礼物,没想到张柏芝在私下竟然会这么暖。

最怀旧祝福:

作为张柏芝生涯中最清纯的CP,任贤齐带着两个工作人员助阵给张柏芝弹唱生日歌,还特别的为她改编了成名作《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诚意十足。

辣妈祝福:

作为张柏芝的后辈,同样是辣妈的baby非常甜美的现身为她打call祝福,原来在早年的时候baby还曾经把张柏芝当作偶像去崇拜!

最特别的是baby罕见用粤语对她进行了祝福,还清唱了生日歌给柏芝,作为音痴的baby看来也就只有这首歌不会走调了。

最老友祝福:

古巨基祝福张柏芝永远美丽,很多人都不知道古巨基原来和张柏芝还是好朋友的关系,俩人早在05年就合作过贺岁片,当时古巨基还大夸张柏芝贴心,连他刮胡刀都会帮忙清理,更是把张柏芝视为择偶标准。

最“年轻”祝福“:

不老男神林志颖现身为张柏芝祝福,俩人可以算得上是娱乐圈最童颜的两个明星了。这次祝福中林志颖衷心表示张柏芝和孩子开心,永远美丽快乐健康。

星女郎祝福:

同样身为星女郎的林允现身为张柏芝祝福,作为早年一代的星女郎,虽然张柏芝早已和周星驰闹翻了,可是这次林允能够为张柏芝祝福,也能够说明星爷和张柏芝之间的关系缓解了不少。面对女神的时候,林允还娇羞了一番希望能和张柏芝合作。

不过最近暴瘦过度的林允看起来有点让人心疼。

最养眼祝福:

张东健在05年12年和张柏芝曾合作过2部电影,并且在电影中有非常多亲密的镜头,可以说张东健和张柏芝是荧幕中最养眼上镜的荧幕组合之一了,更是在05年的《无极》见证过当年和谢霆锋的恋情,虽然俩人现在已经离婚了,但是和张东健的友情却一直延续到了今天。

张东健还非常开心的表示,张柏芝是唯一一个跟他合作过两部电影的女演员,还表示张柏芝让他印象深刻和别的女星完全不一样,敬业程度让人敬佩。最后还特地强调让张柏芝一定要幸福,看来张柏芝的感情问题很多朋友都在关心呢。

这次他现身说明了张柏芝的好人缘,也说明了和她的缘分十分的深厚。

最暖心祝福:

大鹏和张柏芝曾合作过不少作品,在这次祝福中,大鹏衷心的表达了对张柏芝的祈愿,还称她是最伟大的妈妈,希望能够快乐开心生活每一天,照顾好孩子的同时照顾好自己。

新闻推荐

9岁顶顶颜值高被赞撞脸易烊千玺,吃饭时只顾玩手机被董洁训斥

当年董洁出轨的实情不仅使其形象大跌,更导致她与潘粤明离婚,而更受伤的则是他们的儿子顶顶,两人自离婚后,顶顶就一直跟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生日群星祝福:张东健赞敬业,Baby唱生日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