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梁家辉女儿晒一吻定情照,男友堪称翻版孙杨

2018-05-24 17:57   https://www.yybnet.net/

前两天才过了影帝梁家辉和老婆的结婚纪念日,女儿们也贴心送上祝福,老爸老妈秀恩爱没隔多久,女儿梁静禧放出和男友tarazedlol的热吻照,并超长配文告白,并感谢男友爱自己的家人,这是好事将近的节奏啊!

说起来梁静禧的这位男友也是鲜肉一枚,而且目测一米八以上的大长腿,长相还有点像游泳金牌选手孙杨,据说两人是青梅竹马,五年级就相识,恋爱四年之久!

不过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位男友真是赚到了,看起来和妹妹的颜值不怎么搭啊!难道这位是低调的富二代也说不定啊!

相比较姐姐喜欢歪果仁,妹妹比较传统一些,选择的男友也是华裔,虽然姐妹俩都因为一直在加拿大读书,受美式教育影响很深,有时候晒出的照片比较性感,但老爸梁家辉总是力挺女儿!

说起来这位男友基本上已经是梁家辉的半个女婿了,不论什么家庭聚会还是庆祝生日,总有他的身影啊!

而且两人日常看起来也很甜,这位男友就在梁家辉结婚纪念日之前才度过了自己26岁的生日,而梁静禧也是费尽心机为男友烘焙蛋糕,晒出的照片也是一脸热恋中的甜蜜!

据说妹妹还是很想进入演艺圈的,无奈爸爸梁家辉不同意,不过经常去探班也让女儿认识了不少明星朋友们,如今女儿已经长大,不知道进入演艺圈的想法还会不会实现了!

结语

如今梁家辉和老婆感情稳定,偶尔出来合体秀恩爱都引发一大波讨论,女儿现在和男友这次一吻定情,即将修成正果,不知道爸爸梁家辉会不会感慨良多啊!

新闻推荐

余文乐老婆王棠云首晒儿子照,母子手牵手满满都是爱

近日,余文乐老婆王棠云在香港产下一子,升级当爸爸的余文乐很是开心激动,在网上晒儿子照分享幸福并公布儿子姓名,更在520...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梁家辉女儿晒一吻定情照,男友堪称翻版孙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