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明星有赘肉以后:杨幂时尚感消失、林更新太油腻、阿朵辣眼睛

2018-06-07 11:04   https://www.yybnet.net/

一想到明星脑海里就会出现一张张精致的脸庞、诱人的身材,让人羡慕,虽然他们会经常锻炼健身保持身材但是总有放纵自己的时候,而一旦那些在我们眼里无可挑剔的男神女神们露出肚子上的赘肉,其形象立马扑街,让人不敢相信。下面让我们看看那些放飞自己人有赘肉横飞的明星们!

杨幂

号称“带货女王”的杨幂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宠儿,每次出现在机场或者出席活动都是一身潮流装扮,十分FASHION,只要是大幂幂穿过的衣服直接都成为某宝爆款,所以跟着杨幂的穿着走你就永远不会过时。

但是女神也有形象惊人的时候,在一次的机场照中,杨幂的肚子感觉都要冲破紧身裙啦,发生了什么,平时四肢纤细的杨幂肚子上怎么会有这么的赘肉,即使穿着很潮但是肚子的那一坨还是让人出戏丝,毫没有时尚女王的感觉啦。大幂幂以后还是要注意控制体重啊!

蔡依林

亚洲舞娘蔡依林虽然个头娇小,但是身材却很性感,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长久不练舞蹈开始懈怠,肚子上的肉肉都开始松弛了,远远一看就像生过孩子的一样,让人不敢相信,而且还穿着露肚子衣服,心也太大了,看样子舞娘对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啊,不过还有有点影响美观。

娜扎

身高172的体重不过百的娜扎肚子上居然也有赘肉,真是让人感叹,这些明星们也太会藏肉了,其他地方都很瘦唯独肚子上有肉,而且只要穿宽松的衣服一点看不出,但是一旦穿上紧身礼服肚子上的赘肉就暴露无疑了。娜扎座着时肚子上的游泳圈真的很难让人相信这么瘦的姑娘肚子居然这么多肉,而且这么粉嫩的裙字都感觉不到仙气了!

阿朵

阿朵一直以性感的唱跳被人所熟知,每次在舞台上大跳热舞时观众们都尖叫连连,但是这肚子上突出来的肉是怎么回事!紧身皮衣直接把多月的肉肉挤出来了,实在辣眼睛!说好的性感女神呢?

谢霆锋

谢霆锋不仅酉颜值有演技而且唱歌又那么好听,最恐怖的是居然饭也做的那么好吃又好看,真是让男生看来嫉妒,女生看来羡慕!不过长期与厨房为伍这肚子难免会有变化,不知不觉肚子都起来了,看样子是自己做的太好吃了,忍不住都吃胖啦,想当年谢霆锋可是又八块腹肌的性感男神啊,哎,果然是一胖会所有啊!

林更新

最后看一眼林更新,爱吃吃辣条、喜欢在路边吃串喝酒,回家还要和好友吃鸡的林更新果然不负众望,肚子上的一大块腹肌很成功的练出来了!在与周冬雨的搭配中,清纯萝莉与油腻大叔的既视感,哈哈,林更新还是好好管理自己身材吧,难道是想凭借肚子上的赘肉成为亿万少女心中的男神吗!

所以明星之所以好看光颜值高还不行,还要有一个好身材才行哦。看到明星这么高的颜值都驾驭不了那团肥肉,吓的小编以后都不敢吃饱饭啦

新闻推荐

奶爸陈冠希晒女儿萌照幸福称:我老板!alaia扎冲天辫超级卡哇伊

痞帅十足的陈冠希自从有了女儿alaia感觉越来越顾家了,也越来越有男人的担当了。这也正说明一点:浪子也是有回头的时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有赘肉以后:杨幂时尚感消失、林更新太油腻、阿朵辣眼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