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修杰楷实力宠妻送28万礼物 幸福自曝结婚生子是最大人生突破

2018-06-08 13:20   https://www.yybnet.net/

6月7日有媒体报道,修杰楷成为奢侈品牌卡地亚(Cartier)亚洲唯三的Santos Man,与刘亚仁、邓超并驾前驱,让他表示受宠若惊,调侃自己说,“要坚强”。活动现场的修杰楷身穿休闲夹克外套,手腕带着品牌的新款手表作为装饰,看上去非常有型,路透照下也很帅气。

修杰楷与贾静雯相恋后就一直甜蜜恩爱,婚后也依然把老婆当做少女一样宠爱,走哪儿都牵挂着。此次参加活动,爱妻如命的他也不忘趁着当品牌大使的好时机,帮老婆贾静雯入手一只价格约28万的半金半钢手表作为礼物,再度上演实力宠妻的剧本,让许多网友大呼”撒狗粮“。

接受采访时,修杰楷也自我爆料,人生首次勇敢突破是当演员,这是他曾经陌生和抗拒的工作。随后又幸福放话说,第二次勇敢突破,也是最大的突破就是结婚生子。修杰楷说,这是他人生从小就梦想的事情,所以与当演员心情不同,而在自己结婚当爸后,自信更上层楼。如今修杰楷和贾静雯带着三个女儿一起生活,幸福美满。

修杰楷比贾静雯年轻9岁,两人相恋最初被很多人诟病“姐弟恋”,更何况贾静雯曾经历过一段不美好的婚姻,她的粉丝更是紧张心疼,生怕贾静雯在这段恋情中再次受伤。但修杰楷始终如一对贾静雯的照顾和疼爱,让关心他们的心渐渐放心下来。和修杰楷在一起之后的贾静雯,气色越来越好,44岁也像少女一样。

在节目《妈妈是超人3》中,修杰楷更是为大家表演了教科书一般的实力宠妻。在节目中,贾静雯烤肉时不小心被烫伤,让一旁的修杰楷心疼到大喊“你疯了吗”,随后让接过贾静雯的所有工作一手包办,并安慰老婆说“没事”,贾静雯在身边笑的这么幸福,真是看了就让人羡慕。

新闻推荐

她曾与王菲齐名,四大天后之一,现为爱隐退当专职妈妈

90年代的香港歌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歌手,除了耳熟能详的“四大天王”外,李克勤、许志安等歌手也是其中的佼佼者,而在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修杰楷实力宠妻送28万礼物 幸福自曝结婚生子是最大人生突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