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贾静雯心疼修杰楷上节目备受舆论压力,暖言告白相视一笑超有爱

2018-06-08 13:21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妈妈是超人》更新了,这也是本季最后一期了,四位妈妈带着宝贝们举行了一个家庭聚会,在聚会的第二天爸爸们也惊喜出现了!和妈妈孩子们一起变魔术玩游戏~在最后节目组送给所有妈妈们一个短视频回顾!看完视频的贾静雯也是备受感动!

贾静雯感谢三个可爱的宝贝女儿,无论什么时候,她们都会毫不吝啬的表达对爸爸妈妈的爱,很乖巧懂事!

陪伴着三个女儿健康快乐的成长也成了贾静雯现在最大的幸福!而这一切的幸福都来自于她身边这个男人,修杰楷,都知道贾静雯在与修杰楷结婚之前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二婚嫁给修杰楷后,贾静雯也被老公宠成了小公主,越来越美丽!

在节目中修杰楷频繁出现也让很多网友表示反感,备受舆论压力的修杰楷默默承担着一切,还是要帮老婆减轻负担!完成工作后就会立马回家照顾咘咘和波妞!贾静雯知道老公所承受的一切压力,对此她也深感无奈,夫妻两人相视一笑很有爱,仿佛在说“只要老婆开心,老公做什么都愿意”

贾静雯表示这就是他们平凡又幸福的生活~相信很多家庭都是这样,因为有两个小宝贝,妈妈一个人照顾不过来,家人肯定是会帮忙一起照顾的,很多家庭会选择让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一起照顾,而贾静雯家则是选择了夫妻两一起照顾!

修杰楷也表示可以看着咘咘和波妞的每一步成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爸爸做一切都是值得的!真的是很有爱温馨的一家人,希望你们永远相亲相爱,咘咘和波妞健康快乐成长!

新闻推荐

你能对出下联吗?陈道明道明寺明道,这三个人让网友哀嚎智商不够

一个被称为娱乐圈“千古绝对”的上联横扫豆瓣和微博,众多网友绞尽脑汁也想不到能够对上的下联。这个上联是:陈道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静雯心疼修杰楷上节目备受舆论压力,暖言告白相视一笑超有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