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志颖携家人游乐高主题公园 Kimi放话终于梦想成真了

2018-06-10 14:42   https://www.yybnet.net/

林志颖与妻子陈若仪2008年注册结婚,至今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林志颖夫妇婚后感情一直十分甜蜜,还先后生下了三个儿子,一家五口的幸福生活惹得粉丝们十分羡慕!

6月10号中午,辣妈陈若仪在社交媒体更新动态,晒出了旅行照,并配文:Legolang! Kimi 说: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在此次的旅行照中,陈若仪的两个双胞胎儿子并未出镜,因此网友猜测,是被留在了家中由家人照顾!

据悉,林志颖一家三口此行的目的地是在越南的乐高主题公园,Kimi所指的梦想就是能够跟自己最爱的乐高玩具亲密接触,看来,陈若仪在旅行目的地选择上十分用心!照片中,陈若仪身穿卡通印花白T,戴着墨镜及遮阳帽自拍,而林志颖则负责带娃 ,夫妻二人分工明确!

已经8岁的Kimi坐在湖边,欣赏公园美景!虽然只有背影,但依然能看出他又长大了不少!

图为乐高公园美景

图为乐高公园美景!据悉,已经有三个儿子的林志颖,曾多次表达对女儿的喜爱,不知道此次旅行,夫妻二人有没有将此事列入计划?

新闻推荐

谁才是真的“美貌与智慧并重”?盘点历届高学历港姐

港姐2018选举又开始招募,香港小姐一向给予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第一印象,不只要有得体的外貌和身型,也要丰富自己的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颖携家人游乐高主题公园 Kimi放话终于梦想成真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