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谢娜要三个月练出马甲线,女明星减肥一个比一个心狠

2018-06-11 09:49   https://www.yybnet.net/

谢娜前两天在微博发了一篇微博,立下自己三个月练出马甲线的大旗,还说如果自己没有做到,就要直播道歉,承认自己是“大话精”。

这句豪言壮志一出,网友们纷纷留言,有人说,谢娜本来就已经很瘦了,也有人说很期待谢娜直播,更有贴心的网友说希望谢娜减肥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

当然作为谢娜的死党何炅,也戏份很足的在谢娜的微博下留言问是哪一个直播平台,要提前预定!果然是好朋友啊,损起人来也是毫不留情。

在娱乐圈中,女明星减肥早就不是什么稀奇事,作为经常出现在大荧幕上的人物,保持身材对她们而言已经是工作。即使多了一斤肉,都会被镜头无限放大,甚至会引发观众的“嫌弃”,所以无论是因为爱美,还是为了事业,减肥永远是女明星的必修课。

早前,佟丽娅接受采访的时候,曾吐槽现在是有生以来最胖的时候,当记者问到多重时,佟丽娅回答,85斤!我!!女神这如果算胖的话,还让不让娱妹妹这种体重过百,还一直吃吃喝喝的女孩子活下去啊!

由此可见,女明星对自己体重的要求可谓是非常的严格。杨幂就曾在被问道,变老和变胖选择哪一个的时候说过,“变老是控制不了的,但是变胖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你以为第一张的林允有多胖?169cm的林允那时只有105斤,其实一点也不胖。之所以看起来胖,一方面是镜头放大的功能,另一方面就是林允的穿搭不讨巧。

林允的上衣就是简单的黑色抹胸,完全暴露了林允宽肩膀的缺点,再加上紧身的牛仔裤也毫无保留的将林允宽宽的胯部暴露出来。宽肩加上宽大的胯部,整体让人觉得很壮实。

成功掉了14斤的林允确实更加的上镜,但看看她每天的伙食,前三天居然只靠喝水度日,从第四天开始吃东西,但也基本就是水煮蔬菜,黄瓜、苹果、梨这样低卡路里的食物,光是看看就已经让人觉得饥肠辘辘。果然女明星为了美,对自己狠起来也是真的狠!

当然,为了减肥,女明星的方法可谓是千奇百怪,都可以出一本书了。“残忍”程度也是一家比一家强。

马思纯曾经因为胖差点错失《左耳》中黎吧啦一角,投资人让她在十几天的时间内减重二十斤。为此马思纯一天只吃一顿饭再加上超强度的锻炼,甚至还靠藿香正气水“续命”。

提到减肥成功,就不得不提从被网友骂“滚出娱乐圈”到如今“马甲线女王”的袁姗姗。今年初的时候袁姗姗自爆变胖,开始了微博33天减重计划,带着粉丝们一起减肥。看看她的减肥日记,也是大运动量加上小分量的食物。不过袁姗姗的减肥方法比较亲民,没有那么极端。

像袁姗姗这样分享食谱和减肥方法的女明星也不在小数,毕竟即使不是女明星,减肥也是一个女孩子一生的功课。在微博上公开立flag,既能监督自己,又顺便分享自己的经验,造福粉丝,同时又是很好的圈粉方法。

总说女明星都是胖着玩玩的,分分钟都会瘦回来,可她们为了和那一斤肉奋斗背后做出的努力,是我们很容易忽略的。做明星难,做女明星更难,接受了多少的镁光灯的照耀,背后就得付出多少的艰辛。

新闻推荐

范玮琪宣布封肚“不可能再生了”,陈建州的衣服意外秀了把恩爱

范玮琪近日来非常繁忙,已经在香港连续拍了4天广告片,昨天深夜才从香港返回台湾。今天上午,有网友就曝光了一组范玮琪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娜要三个月练出马甲线,女明星减肥一个比一个心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