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爱国者》开播,佟丽娅继续高调演绎老娘天下最美,却被张鲁一批

2018-06-12 12:24   https://www.yybnet.net/

《爱国者》是以十四年抗战为背景,讲述了地下党人宋烟桥寻找传奇英雄颜红光,并最终成长为“颜红光”,带领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故事 。剧中佟丽娅饰演了沈阳地下党外围成员舒婕。

佟丽娅演绎的舒婕一出场就夺人眼球,一身红妆出现在压抑的教堂。在昏暗的天空下,黑白灰组成的画面中突然一袭靓丽的红色出现,想不成为焦点都难。做为地下党员不是应该让自己尽量普通和不引人注意吗?不过人长得美,怎么做都对。

我以为仅仅是观众会觉得佟丽娅的出场太吸引目光,原来剧中的刘沛也会觉得红色太扎眼,要求佟丽娅低调。但是佟丽娅的回答却让人大跌眼镜。”好吧!老娘天下最美!”剧中你就负责美就行了。

佟丽娅在《爱国者》再次出场时,刘沛已经牺牲,张鲁一饰演的宋烟桥和她接头。佟丽娅继续一身红衣打扮,不过厚重的大衣换成了轻身衣物和阔腿裤。配上黑色腰带和红色发带更是美美哒。但怎么看都高调得不像一个地下工作者。尽管被同是地下工作者的刘沛警告过不要穿红色,但是佟丽娅依然我行我素或者真是对红色情有独钟,仍然是一身红衣出场。有一种老娘就要美美哒,你们爱咋的咋的的既视感。

难怪,张鲁一饰演的宋烟桥在确认完彼此同事身份后,临走时会说:“红色太扎眼,如果伪装的满分是十分,你只能得半分。”

再看佟丽娅得到批评后的表情,似乎在说,老娘就是天下最美,不服气你咬我啊!

新闻推荐

热巴的衣服才200多块钱 网友表示买得起却穿不上

女星迪丽热巴脸蛋甜美,直爽个性更是讨喜,刚过完26岁生日的她,似乎给自己放了几天假,陆续和粉丝分享一系列美照。近日在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国者》开播,佟丽娅继续高调演绎老娘天下最美,却被张鲁一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