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迪丽热巴现身活动 路人镜头下无PS的她仍美得脱俗

2018-06-12 15:10   https://www.yybnet.net/

如今的热巴真是红得发紫各种影视作品还有商业活动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热巴能有这样的好成绩当然和她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娄艺潇曾爆料热巴有四年没有好好休息了,看来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热巴虽然是新一代的小花但是演技却是好的没得说,颜值更不用说了,属于那种路人随手一拍都能拍出惊人美貌的颜值实力派,不管镜头角度多刁钻,相片有多糊,热巴都没在怕的!因为她真的很漂亮。

今天有网友晒出一组热巴现身某活动的照片,照片中热巴身穿白色短T搭配蓝色半腰裙,尽显清爽。

虽然是路人所拍,但是迪丽热巴的颜值仍在线:巴掌脸葡萄眼,小嘴小下巴高鼻梁,侧脸全是鼻子,五官非常精致。颜值在线身材也在线,迪丽热巴高挑纤细的身材在无PS和滤镜下还那么出众扎眼。路人镜头下的热巴身材加颜加洋气的气场,简直好看到爆。

迪丽热巴比剪刀手卖萌,尽显可爱本色,回眸这一笑,您有没有被惊艳到?但是有网友表示怎么热巴的皮肤这么黑了?曾经的雪白肌肤呢?其实明星在拍照的时候,角度和灯光问题都会影响的肤色,所以大家也不比较真了。

如今事业上红红火火的热巴感情上却一直没有着落,这些年和她有传过绯闻的男星也不少,但是最后都被否定了。对于感情热巴曾在某次采访的时候表示:“只要感情就好,面包我有”,超霸气!她应该是娱乐圈中,继范冰冰之后第一个敢这样说的人了吧,不管怎样我们祝福善良可爱的热巴,星途灿烂,能遇到最美好的爱情。

新闻推荐

她因耍大牌被巩俐替代,嫁入豪门却遭家暴,如今与儿子相依为命

对于很多女明星来说,都把嫁入豪门的当成是奋斗的目标,可见了这么多豪门阔太,真正幸福的人少之又少,像是贾静雯黄奕等人,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迪丽热巴现身活动 路人镜头下无PS的她仍美得脱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