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美腿赛过高晓松雷佳音?林俊杰耍帅的照片暴露了腿精本质

2018-06-12 1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

近日,久未在娱乐新闻中出现的林俊杰晒出了一张运动照。

照片中的他双手插兜斜望着前方,满脸都写着高冷。

但这“48码”的大鞋配上又白又细又直的小腿,反差萌也是让网友羡慕得挪不开眼睛。

只看下半张图,谁能想到这双美腿竟然出自一枚游戏宅男?

也有迷妹表示很受伤,男爱豆的腿比自己的还好看,情何以堪?

上个月林俊杰和朋友一起到宜兰玩,大合影里,这双腿也是很显眼了。不仅骨架比旁边的女孩子纤细,腿部肌肉也比女孩子的更好看。

这张照片里林俊杰也非常好认,腿最好看的就是JJ本J。

不论是比腿型还是比肤色,同框的女生全输了。

依旧是熟悉的48码大鞋,但再大的鞋子也不如脚踝抢镜。

这脚踝细得让女孩子也不得不羡慕啊。

做林俊杰的女朋友压力一定很大,比才华比身材都赢不了他。

不少网友围观了林俊杰的近照后,都表示他的腿能和“矮大紧”(高晓松)老师的腿比美。

高晓松老师的腿可是货真价实上过热搜的!

感觉上半身和下半身完全属于两个人有木有?上半身是粗狂油腻的中年大汉,下半身秒变小鲜肉。

如果说现场照还有光线和修图师的加持,那么偶遇一定是真实的。

高晓松老师曾多次在机场被路人偶遇,只看背影绝对想象不到这人是他。小腿真心修长。

他的女儿也有一双又长又直的美腿,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基因优势了吧?

除了“矮大紧”老师,圈内还有许多男明星有着“雌雄莫辩”的超级美腿。

下图这两位猜到是谁和谁了吗?

没错,是35岁的大张伟和44岁的何炅何老师。

何老师的腿一向都被藏得很好,但在《向往的生活》里下田插秧的时候,不小心暴露出了腿精本质。

弹幕里网友的话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人在下蹲的时候腿部肌肉和脂肪都会受到挤压,在这样的情况下,何老师的大腿小腿依然是细细的。

照片里也看不到明显的毛发,是美腿没毛病!

总之呢,看了何炅老师的美腿,武大靖的肌肉也只能表示瑟瑟发抖。

不过,何老师的外形本身就很秀气,配美腿还是挺和谐的。大张伟吃了头大的亏,不看背影,完全不知道他居然已经瘦成了筷子腿。

毕竟,曾经的大老师是这样的啊:

悄悄眯眯变成美腿大神,有木有考虑过迷妹的感受!大老师的时尚进化说明了减肥也能美腿。

和大张伟一样,雷佳音也是吃了头大的亏,他的腿和矮大紧老师一样,具有相当大的反差萌。

上面的吹雪图能看到鞍山西门的一张大脸,然鹅,他的腿却长这样:

动图看着不过瘾,来看看电视剧里的截图。

这双腿往大床上一横,女主怕是要默默自卑了……

前段时间被戛纳评为最佳着装的韬韬也有一双美腿。难怪他最喜欢的人永远都是自己。

《真正男子汉》节目组曾经曝光过一组嘉宾睡颜。

韬韬的腿比其他美女帅哥都抢镜。

静态图感受一下:

韬韬本人还亲自带图向节目组发出抗议。

宝藏男孩韬韬,果然是娱乐圈的快乐喷泉,任何时候都不会让人失望,哪怕是在美腿大赛中也总能杀出重围。

看了他们的腿,再来看看易烊千玺老师的腿,不得不感叹,有时候长相和腿并不一定匹配啊。

人不可貌相,中年大叔可能有一双堪比女明星的细嫩美腿,而干干净净的清秀少年则可能长着铁血硬汉的毛毛腿。

这轮男明星腿精大比拼,你想pick谁?

【饭后八卦】微信号:fhbagua

喜欢记得分享哦,么么哒~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新闻推荐

余文乐晒儿子满月照,宝宝完全继承了妈咪王棠云的这个优点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余文乐家的小公子余初见今天满月了,余文乐喜气洋洋地晒出了儿子的小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腿赛过高晓松雷佳音?林俊杰耍帅的照片暴露了腿精本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