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还记得上过《天天向上》的丹麦小仙女吗?她有男朋友了

2018-06-13 01:12   https://www.yybnet.net/

又到了要暴露年龄的时间!曾经记忆中的ta们,现在长什么样了呢,在做什么呢?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

不知道小橘子还记不记得上过《天天向上》的丹麦小仙女?

先看看她当初的小仙女照片↓

在动图里,肉眼可见的颜值也是很能打了!

然后她现在有了男朋友……

两个人特别恩爱,经常会po合照。而且她给她男朋友每一张ins的照片都点赞。

翻了翻,emmmm……发现网友们对小仙女男朋友的评论都是“辣眼睛”、“有点像石原里美新剧男主角”……

好奇心的驱使下,橘子君去逛了一圈这个男生的ins,po几张图给你们看下↓

看了一圈男方的ins,我竟然觉得还可以,看久了也没那么丑,算是会打扮,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脸的不足。

好像还是个混血,他男友ins主页简介里有说,他一半亚洲血统,一半白人血统。

嗯……这张又有点辣眼睛~男生果然也是挑角度、挑滤镜的啊!

不过既然在一起,肯定是有彼此喜欢的点啊,就祝福他们幸福!而且他俩在一起挺久了啊!

最后再来看一波小仙女的近照洗洗眼吧!

冷白皮,real羡慕!

身材也是吼吼!

她ins偶尔也会发中文,大概女神也知道中国有一大批她的颜粉吧!

事实又一次证明,长的好看的人都是不在乎颜的,那就祝他们幸福吧!

最后一句

你们明天想看谁?

新闻推荐

电视剧《爱国者》再书抗战英雄谱

电视剧市场在持续了近五个月“无爆款”的态势之后,将迎来转机———强阵容、大制作的谍战悬疑剧占据了六月荧屏的半壁江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还记得上过《天天向上》的丹麦小仙女吗?她有男朋友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